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谢疯子】4.24美元走强,空欧美,风控带好防回补

2018-04-24 21:49: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谢豪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言:

  行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抗单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有,行情随时都有,那是众说周知,你问行情大不大?大!行情好不好?好不好这就不一定了,赚钱了肯定觉得好,亏的找不着北肯定觉得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短暂的机遇,适时的指导,正确的决定,加上你的信任,让你不在多与空、盈与亏之间徘徊,管它行情如流水,我只盈多那份利,与君共享,与君共赢。

  【欧/美】

  近期做为欧盟“龙头"的德国经济数据连续下滑,今日公布的4月商业景气指数再次下滑,该数据目标已连续五次下降,虽然有学者沃拉博指出“这种下降是正常化迹象,离衰退很远”,但我们不能忽略欧盟经济状况的重要性,随着欧盟成员国负债的日益严重,欧盟成员国已开始通过增加黄金储备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经济危机。而欧盟的加息不明确使得欧元走弱,加之随着英国成功脱欧的时间即将确认,欧盟短期有陷入解体危机可能,简而言之:短期在欧洲央行加息动向不明确情况下,欧美仍会以走空为主。

  小时图看欧美昨日多次测试1.2210后终是选择下行,止于1.2180,今日欧美暂时在1.2210到1.2180区间震荡,以缓解前期大幅下行累积的多头动能。欧美全注意注意1.2340阻力情况,短期因为美元的强势,暂不考虑多单。同时也因为市场此前看空美元情绪偏高,欧美空单注意风控,以防多头回补而造成本金损失。

  


  策略:

  1、回测1.2230附近做空,止损1.2250,目标先看1.2180到1.2150,破位看1.2100;

  2、破位1.2150直接空,止损1.2180,目标看1.2100。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