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强势破位,市场方向已然逆转

2018-04-24 11:23: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维持了美元强势的的格局,美元指数再度大幅上扬,突破了前期90.6/91.0两处高点阻力,同时也突破了自2017年1月初至今的下跌趋势线,市场开始朝着美元多头的方向运动。非美方面则是惨不忍睹,各币种对美元都录得了大幅跌势,几乎所有货币都跌破了前期上涨过程中的关键支撑位。今日早盘美元短暂回撤,黄金的反弹少许给力。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美联储的持续加息,加之目前整体市场的逆转,后市中短期内美元仍旧会是市场的主流货币,在短暂的盘整后,美元将录得更大的涨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强势破位上涨,行情在盘中向上突破了一年多以来的下跌趋势线,并且突破了前期91一线的底部区间上边界位置,整体行情完成了破位上涨的形态,虽然美元强势依旧,但是各大指标均已经显示出美元的超买情况,后市短期内美元可能需要回撤至90.6一线重新获得动能再度上涨,因此短线内不建议兑美元的追涨操作。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1.7,下方支撑90.6。

  欧元

  欧元昨日破位下跌,受到美元强势上涨的影响,欧元汇价跌破了周五的低点1.225一线后,晚间再度跌破了1.221一线的前期低点,整体行情完全被空头所掌控,今日早盘美元短暂回撤后,欧元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行情回到了1.221一线附近盘整。短线来看,欧元的持续下跌积累的超卖情绪可能会导致欧元一波报复性的反弹,但是鉴于整体趋势的逆转,欧元短线内的涨幅不会太大,在1.225下方位置空头可能将重新集聚力量,阻击汇价。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1.2331.225/1.229,下方支撑1.218/1.215。

  



  英镑

  英镑昨日维持了前期无脑下跌的格局,镑美汇价盘中没有形成像样的反弹,晚间汇价跌破了1.396一线的关键支撑位,市场整体形态已经彻底反转,英镑中期将陷于守势,短线来看,英镑的已经跌入了1.288-1.396的支撑区间,行情可能会有一波超跌反弹,但是由于整体走势的羸弱,反弹之后又是空头很好的入场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97/1.408,下方支撑1.388。

  


  瑞郎

  瑞郎昨日持续破位下跌,美瑞汇价在美元强势助力下,再度发力上涨,行情击穿了0.977一线的关键阻力位,同事也击穿了前期的下跌通道线上边界,美瑞整体进入了上方多头区域,短期来看,随着上方 前期高点阻力区间0.981-0.984的临近,同时该位置也是短期上升通道上边界位置,行情,美瑞多头料将在该位置获利了解,行情可能会回落至0.97一线上方重新等待多头集聚动能后再度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勿盲目追涨,上方压力0.981/0.984,下方支撑0.97。

  


  日元

  日元昨日破位下跌,美日汇价早盘在107.9一线短暂盘整周,快速拉涨,行情在拉升100点的过程中没有遇到任何有效抵抗,今日早盘才勉强在108.9一线附近止住涨势,短期来看,美日的拉涨强势使得行情走出了前期胶着的盘整态势,后市的操作方向变得清晰可见,短期内由于受到超买行情的影响,可能会有所回落,但是整体趋势不会有太大改变,美日仍旧有能力突破108.9一线,再度破位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8.9/109.3,下方支撑107.9。

  


  澳元

  澳元昨日走出破位下跌的形态,由于美元的绝对强势,澳元多头盘中在0.764上方象征性的抵抗了一阵后,便放弃了0.764这一关键支撑位,行情整体破位下跌,同时跌破的还有澳元的长期上涨通道线,真题上看,澳元已经进入了名副其实的空头市场,虽然今日早盘澳元反弹比较给力,但是由于整体趋势的逆转,迟来的反弹也只会是昙花一现,后市行情在0.764下方位置将面临持续的空头压力,行情将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64,下方支撑0.757。

  


  纽元

  纽元昨日走势惨不忍睹,行情自开盘开始便一路下滑,轻松击穿了0.718-0.715的支撑区间,早盘更是加速下滑,跌破了平行四边形的盘整区间下边界,行情强势进入下方空头市场,相比于澳元,同为澳洲货币的纽元更是无可救药,短期内行情的任何反弹都将是空头入场的机会,而上方0.715-0.718被突破后将反转为空头提供持续向下的动能。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15/0.718,下方支0.707。

  


  加元

  加元昨日大幅下跌,美加汇价在上周五破位上涨后,昨日扩大了涨幅,行情在前期高点1.282一线遇到小股阻力后,顺利破位上涨,行情最高触及1.286一线后暂时企稳于该位置下方,短期来看,强势的上涨过后,行情有一定的回撤需求,上方1.294下方的位置将是空头重要的阻力区间,行情很有可能回撤至1.273上方位置重新获得支撑上涨。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不要盲目追涨,上方阻力1.286/1.294,下方支1.282/1.273。

  


  黄金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行情早盘短暂盘整于上涨通道下边界位置后,下午开始受到美元上涨的应先,大幅下跌,行情跌破了1326一线的支撑位后,今日早盘在1321一线止跌企稳,短期重新反弹至了1326位置,但是由于前期震荡上涨通道的失守,黄金整体走势已经发生逆转,行情的上涨将在1330位置受到强劲的空头阻力,跌破下方1319一线也只是时间问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30/1337,下方支撑1319。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