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龚申猛:美元走强,非农承压,磅日持有151下方多单!

2018-04-24 10:14: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强势走高,抑制了非农货币的多头动能,很多非美货币失守关键支撑点,而今日美指关节点位91位置的得失将为持续了3个月的宽幅震荡的走势指引方向!

  今日外汇市场可以参与的交易品种:

  1:欧元:伴随着美元的强势,昨日欧元跌破了收敛三角形的震荡格局,目前盘面下方关键支撑在前期低点1.216位置,破位后再考虑空头,目前价位建议观望!

  2:磅日:作为交叉盘未受美元强势英雄,中长期在上周市场企稳151之后确认了多头格局的成立,而上周五回撤确认了150.6-151区域的支撑,同时这里还是145-148.5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所以此地进场的多单考虑波段持有!

  3:美加:上周我们的空头预期抵达1.260位置,但这一波反弹也超出了弱势格局的调整需求,所以就不再属于弱势格调了,隔夜1.280-1.285分批进场的空单在1.286位置被损出局后,暂时观望!

  4:英镑:美元走强的影响下,昨日跌破了关键支撑1.40位置,反手的空单目前即将在1.3916获得止盈,这里也是前期高低点转换的位置,若美元企稳91,那么空头有望进一步向1.37区域寻求支撑!失守1.39后继续做空安排!

  5:澳元:美元的强势压制澳元同步跌破大周期上升通道0.765的支撑,目前触及短周期以0.79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位置,再破位则向0.75看齐,短线依然看美元91的得失再做安排!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TD+纸黄金+纸白银中短线操作以及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美加:同样是昨日1.264和1.260区域的多单,止损调了2次最终放在1.258位置,有惊无险,今日1.270止盈出局,且目前已经反手空了!现价依然处于进场做空的位置!

  磅日今日给出的152位置空未到价格,周二盘中152.7公开给的空单止盈151已经完美出局,且考虑在150.5区域开始反手开多!这又是公开的策略!

  


  英镑1.408入场的多单1.406手动出局后反手空,目前跌至1.403,同样处于盈利冲!

  欧元1.231直接空,现价1.228也在数钱中!

  原油日内2次提示68.5空,且博文标题明确提示68.5先空67.5再多!我们客户群给出的68.6的止盈分毫不差,且目前已经反手开多继续盈利中!

  澳元二次给出0.770的空单,目前0.767同样在盈利之中!0.765位置准备抄底波段布局多单!

  


  原油空单止盈多单入场提示!

  美加1.27多单止盈,空单入场提示!

  所有的策略都是精准的进场点,止损点,目标点!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实力的完美体现!很多策略在很多地方都是完全公开给出的!

  黄金,原油,美加,磅日,4个品种的持仓实现完美止盈!

  原油,美加,2个品种的持仓止盈后已经反手开多了!

  澳元,欧元,英镑,3个品种的持仓目前处于盈利状态!

  澳元,磅日,美加,3个品种我们已经公开给出了波段持仓的布局计划!

  当市场还在为黄金的震荡而苦恼的时候,我们7个品种的持仓不是已经止盈就是在止盈的路上,要么就是即将展开波段布局的策略!你还在犹豫吗?你还在徘徊吗?

  4月23日交易品种总结:

  黄金:隔夜1341多早盘1345小赚40个点,目前持有1339-41的空单获利中!

  原油:68.5位置2次提示空,止盈67.6获利90个后反手做多,目前盈利中!

  欧元:1.231空止盈1.2245,获利65个点,反手做多,目前盈利中!

  英镑:1.408多雨1.406亏损20个点后反手空单在1.400止盈获利60个点,整体获利40个点,目前空仓空!

  磅日:周二152.7空今日到位151,获利270个点!目前空仓即将展开波段多的策略!

  美加:周四1.264-20的多今日止盈1.27,获利50个点,目前1.27反手空浮亏中!

  澳元:0.77位置空目标0.7645,目前最低0.7655,差10个点没止盈,有点遗憾,不过止盈没有问题,且即将展开反手波段做多的策略!

  合计参与7个品种的交易,6个品种完美止盈,3个已经反手布局再次进入盈利状态,还有2个即将反手进行波段布局!1个即将止盈!累计已经落袋的利润550个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