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国3月成屋销售好于预期 房地产市场保持强劲

2018-04-24 08:5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较为密集,其中美国3月成屋销售表现良好,彰显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非美货币继续承压下行。

  数据显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60万户,高于前值554万和预期555万,同时发布的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4.4,高于前值54和预期54,服务业增长稳定且强劲;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6.5,高于前值55.6和预期55,创2014年9月以来新高。

  有统计显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增长1.1%,高于预期的增长0.2%,但逊于2月前值的增幅3%。1月时成屋销售曾环比骤降3.2%,去年12月也环比下降。

  有经济学家表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户数连续第二个月上升,除了天气转暖影响,也由于担忧房价和按揭利率进一步上涨,令部分之前迟疑的买家涌入市场。新增待售库存数改善,代表此前的下降趋势可能正在触底,但按揭利率上涨,将抑制部分想换房的家庭需求。

  EURUSD: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过后空头依旧,盘中一度失守1.2260一线扩大跌幅,依据雪汇三维交易结构原理,不预测只跟随,目前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日内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2235-40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2280,目标1.2180-9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2130-40.

  AUDUSD:

  


  澳元昨日在30M调整到位后空头得以延续,纽约盘时段失守0.7630一线后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635-45,短线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反弹至0.7635-40轻仓做空,止损0.7680,目标0.7580-90,下破后看向0.75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不预测只跟随,不区分交易品种,不局限时间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