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邓翊震:4.23美盘美指强势,非美开启下跌模式

2018-04-23 20:18:2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翊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欧盘美指强势上扬,在昨日上冲未果后,今日突破日k线压力位。如果今日站上压力位,在接下来几日顶住空头反扑,则趋势明朗。美指强势,非美开启下跌模式。

  欧美

  欧美欧盘一路下挫,与美元指数相似,初步跌破日k线支撑位,但需要确认。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前的这种跌势,需要谨慎。日K线上,目前有跌破支撑线的迹象。操作上因目前已有多单持仓,因此不做新建议。

  



  镑美

  镑美走势与欧美相似,但稍强于欧美。其走势上在前期上涨的0.618位置附近纠缠。在跌破0.618位置后,目前在向下下探新的支撑位。因目前已经有一定跌幅,所以暂时不建议空单。

  操作建议:1.3915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650、1.40040。

  


  美日

  美日今日受美指强势影响,也已向上突破107.75附近强压力位。而之前持有的107.15多单,可将止损上移至107.90。依目前走势,空单暂时不做考虑,且因美盘仍未开盘,欧盘大幅上涨导致接下来走势形成一定变数。以回调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回调至107.7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10。

  


  黄金

  黄金走势上,目前处于60分钟压力下之下。操作上以稳健为主。突破上轨压力位之后回调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突破压力线后回调至1328.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4、1341。

  


  原油

  原油在走势上目前处于三角形区间内,因4小时KD指标顶背离。倾向于下破支撑位。因此,在操作上以跌破支撑线后回拉压力线介入空单。

  操作建议:下破支撑线后回拉至68.15介入空单,止损38.35,目标67.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