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全球经济增长 美联储官员支持继续逐步加息

2018-04-23 08:5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即将出任纽约联储主席的Williams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逐步加息,理由是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财政刺激措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更好的工资增长和稳定的通胀。

  他表示加息可能会继续渐进。他特地提到了中性利率——既不是限制性的,也不是刺激性的利率,利率被三个原因压低:人口老龄化、生产率下降和“储蓄过剩”——现金和等价物仍然处于高需求状态。

  同时,他对收益率曲线的趋平并不担忧。在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联邦政府进行财政刺激的背景下,收益率曲线将趋于陡峭。一些投资者担心,收益率曲线的趋平是经济放缓的先行指标。

  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一次,预计将在2018年再加息2-3次。Williams表示,像股票和房地产这样的资产价格昂贵反映了利率处于低位。

  EURUSD:

  



  欧元上周五在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目前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结构,4H、1H震荡偏空,日线处于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各个时段暂时方向未能走向一致,谨慎低位追空,短线技术性调整后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2310-15轻仓做空,止损1.2355,目标1.2270-80,下破后看向1.2220-30.

  AUDUSD:

  


  澳元上周五继续维持空头格局,欧盘时段一度下破0.770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目前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在小的级别跌势略有缓和,短线存在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上方关注0.7700-10一线阻力,短线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反弹至0.7695-0.7700轻仓做空,止损0.7740,目标0.7640-50,下破后看向0.7590-0.760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不预测只跟随,不区分交易品种,不局限时间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