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王者归来,非美货币望风而逃!

2018-04-21 10:55: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周日闲来无事,我就个人浅谈下美国如今为何对我中国芯制裁,现在又拿阿里开刀。我想给大家谈下现在特朗普棘手的问题:第一中东局势自小布什以来伊拉克,利比亚已经肢解体无完肤,现在就是叙利亚和伊朗,中东泥潭持续10几年,战国甚微。第二:普京的连任使俄罗斯民族主义和传统主义回潮,如今的俄罗斯虽然不如当初的苏联,但是目前干预对抗美国的它要说第二,没有人敢称第一。成为美国霸权的第一绊脚石,同时也是中东局势的推手。其次就是:朝鲜问题,今日朝鲜已经发表声明终止核试验已经握手言和,其背后特朗普肯定是制裁什么都是取消,最后才是中国问题中美自建交以来一直是共赢的,而且中也是美最大的债权国之一,为什么最近摩擦不断,其关键共赢被竞争打乱,要知道我们国家2025年中国制造业巅峰之作,中美贸易初期我们都是卖廉价劳动力和牺牲我们的资源换来的贸易顺差,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高科技技术我们都是具备出口能力,而且还有席卷全球走势,西方不怕我们高科技怕我们收购他们的企业这样,百年的优势受到压力,必然要制裁你,找了一个2016年为伊朗提供什么通信设备技术来制裁,这些西方都是响应其中,看到这里我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我们中国制造挑战美国制造和欧洲制造,怕我们分一杯羹,但是,如今世界经济贸易相辅相成,这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最终是拖累经济下行,现在中兴和阿里下个是谁?所以我只想说国强则自强,民族企业家制造业强国梦才是真的中国梦,靠房地产,吃药,喝酒的都是不长久的,永远不要忘记落后就要挨打,中东局势也是给我们最大的警示,至于这些如何影响行情我们后期逐步给大家解析。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多次强调美元周线五浪下跌运行尾声,目前我们抢钱三线如图第一时间捕捉到绝望诞生阶段底部信号,我们结合技术面以及最近的美基本面和近期政策面坚信美元迎来变盘窗口。上周五我们俱乐部会员精准布局欧元和英镑空单可谓赚个钵满盆满。第一本周的零售以及新屋和失业都是改善,虽然周一有特朗普言论误导市场贸易战升级成货币贬值,但是随后美财长再次澄清市场不要误读,希望看到强势美元,所以个人看美元空头也是借助消息假破89.50一线打到诱空效果。果不其然市场包容消化一切,不破不立的神奇当日逆转。


  昨日行情看,美元自89.90一线强势横盘直接上破90关口,最高触及90.40上方,其力度和幅度都是显示多头控制盘面,更为关键昨日美10年国债收益率和2年短期国债收益率都是不同上行,而美元则直接加速上行显示市场分化,为什么?最近我一直在谈美国国债收益率,简单的说国债收益率就是:债券本息+差价/债券价格的比值。简单的公式你就是应该知道收益率一定是个债券价格成反比,那么收益率上行、债券价格下跌遭到抛售,那么钱去哪里了。在经济衰退的时候,往往资金都是厌恶风险资产进而重点购买避险资产,如果国债价格下跌,股票下跌,基本资金开始调仓进入美元了,毕竟美元自特朗普上台跌幅近16%,而且技术也在相对底部,在中美贸易战,美俄制裁战等美元无论处于避险,还是自身经济复苏数据以及美联储鹰派言论都是支撑买盘的。同时,国债收益率上行,美元再跌,那个摇摇欲坠的美股怎么办?所以美元无论处于何种目的都是只能涨不能跌,要不如何吸引美元回流。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80--91.3  支撑:90.10--89.50

  行情周五强行突破90.10目前的压力成第一支撑,我们碰到择机多单进场即可,止损89.7目标都是90.80--91.0我们下周关注91一线得失,如周线的3浪低点被攻破那么美元阶段底部成立,千点反弹行情来临。我们上面那么多基本面其实就是一个核心,美国做这些主要目的世界乱起来,这样美元,美债才有人接盘,这样作为一个世界储备和结算货币的国家,才可以空手套白狼吸引美元回流,这样才能解决美国高额的债务和赤字问题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没有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周线看黄金再次是一个收盘上影线稍长的中阴线,结合前一周K线看,目前阶段调整行情不容置疑,同时周线现在一直在自1365高点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压力已经下移动到1345一线,这也是下周任意时间碰到在次做空的完美点位。止损我们放在1350即可,周五我们都是再三强调,黄金我们不能只看自身更多看看美元,结合基本面和政治面,自美英法空袭叙利亚战争避险不再,说明多头都是动能衰退,在美元跌破89.50黄金还是止步不前,这就为周四大单抛售埋下伏笔。周四美盘22亿美元大单抛售这绝对不是偶然,毕竟多头在横盘久盘不涨消耗太多动能和力量,物极必反下自然就是退出,所以我们再三强调这不是散户行为,既然主力退场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在去做接盘侠,而且我们1346至美盘1343一路加仓空目前依然持有,因为当再破1340唯一有反弹点的就是1333,而这也是都是杯水车薪,周线看强支撑1320才是多空分界线。所以下周关注1320


  我们在从日线看,光头光脚大阴基本收盘在低位,显示多空放弃反抗空头绝对优势控制盘面,从盘面运行轨迹看,周初反弹必然还有惯性下跌也就是说至少1333下必须见,这就是技术。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反弹做空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1--1347 支撑:1328---1320

  建议反弹1341附近继续空止损1346目标都是1333---1328,如果弱势反弹不会超过1339而且周五尾盘反弹高点也是这里在跌,所以激进我们1339就是空单进场止损1343目标1333--1328,至于什么中线多单,短线多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4小时1356做了双顶,颈线就是1320.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元区数据表现疲弱,通胀持续放缓,这提高了欧洲央行将QE小幅延长至2018年第四季度的概率;而延长QE可以延缓市场对欧洲央行的加息预期,这样必然让欧元多头至少目前难有作为。昨日欧洲德拉吉讲话内容也是鸽派明显,预计经济动能持续,欧元区潜在通胀保持放缓,需要耐心恒心和谨慎货币政策,仍需充分货币政策刺激,欧元区经济增速周期或已到顶峰,从内容看这都是跟市场什么9月退出宽松货币政策违背,这些讲话内容就是表达,欧元货币政策由于通胀放缓暂时没有具备退出时机,同时欧洲基本面复苏顶峰,目前经济不支持欧元在如此高位,加之美元昨日企稳,欧元可谓温水煮青蛙下跌。目前欧元关键支撑1.2200一线,如果这里破位那么将会打开下跌空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370  支撑:1.2250---1.2150

  建议反弹1.2310直接继续空单进场止损1.2360目标1.2250--1.2150如果反弹弱势直接下破1.2200,那么破位后反弹1.2250加仓空止损1.23目标都是1.2000下。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自行长卡尼讲话以后可谓直线下跌不为过,毕竟卡尼强调对英镑加息时间不予评论,同时加息要关注英国基本面,最近英国的零售,通胀都是下滑,市场预期讲话已经透露5月加息无望,导致市场抛售英镑,但是我们中长期看多英镑不变,毕竟我们不要因为一两个数据改变三观,要知道卡尼不靠谱在于,讲话前后没有连续和持续性,所以下周我们择机在次布局英镑多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70--1.4150  支撑:1.3950--1.3870

  目前英镑我们空单不建议介入,回测1.3950下我们分批布局多单即可,止损1.3870。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