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强势走高,卡尼服软英镑遭重创

2018-04-20 11:16: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主要围绕两则消息波动,美国方面,消息传出检察官对于通俄门的调查不涉及总统本人,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美元晚间迅速拉涨,从89.5一线上涨至89.9位置,非美货币则全线下跌,前期表现靓丽的欧系货币也难逃下跌的厄运,商品货币跌幅则是更为惨烈,澳元和纽元均录得断崖式下跌,黄金也从高位回落,跌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英镑则是受到了双重打击,除了美元上涨带来的下跌压力外,昨日行长卡尼在华盛顿表示,经济数据不佳可能降低加息的可能,英镑在遭重挫,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跌至中期上升通道下边界位置,多头行情岌岌可危。由于昨天美元的暴涨以及非美货币的全线溃败,有理由相信在短期内美元将保持强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晚间快速拉涨,受到通俄门事件大反转的剧情影响,特朗普总统似乎站在了有利的位置上,美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涨,行情晚间快速升破89.8一线的前期高点,夜间继续震荡走高,今日早盘一度触及90一线后小幅回撤,短线来看,美元的拉涨突破了下方的盘整区间,下方89.2-89.8区间将成为一个阶段性的底部,为后市美元上涨提供动能,只要美元指数能站稳并突破90一线关键阻力,后市美元将走出一波趋势线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0.0/90.3,下方支撑89.8/89.6。

  欧元

  欧元昨日走弱,汇价在晚间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高位回撤,行情再度回到了1.233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位,短线开看似乎空头又卷土重来,一旦1.233一线失守,欧元汇价可能将考验下方1.23一线的关键支撑位,该位置是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行情在该位置的争夺必然会很激烈。另一方面,由于上方收敛区间的上边界临近,1.24一线的压力位一旦被顶破,欧元有望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239/1.241,下方支撑1.23。

  



  英镑

  英镑昨日大幅下跌,因通俄门事件美元上涨对英镑的影响使得行情早盘的反弹前功尽弃,随后行长卡尼补刀英镑,表示英国经济数据不佳可能会减缓加息进度,英镑闻风再度下跌,行情截止早盘,已经回落到了1.408位置,跌幅超过160点。经过这两天的大跌,英镑从本来的强势看涨环境一夜回到解放前,目前汇价已经位于中期上涨趋势线的下边界位置,突破已经是时间问题,一旦行情下破1.408一线,后市英镑将进入震荡下跌的格局中。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14/1.424,下方支撑1.40/1.396。

  


  瑞郎

  瑞郎昨日继续走弱,美瑞汇价在晚间大幅拉涨,行情从0.966一线起涨,顺利冲破了0.97一线的阻力位,目前徘徊于0.971一线附近,多头似乎并没有收手意思,整体来看,这轮美瑞汇价的上涨颇为给力 ,在前两个交易日的震荡盘整后,下方0.964-0.966一线的支撑位已经显现出来,后市行情将以此区间为依托,继续向上发起冲击,一旦后市突破0.973一线阻力后,行情可能会向上考验0.977甚至0.984一线的阻力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77/0.984,下方支撑0.966/0.94。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盘整,今日早盘受到低迷的通胀数据影响,大幅走低,美日延续了前期的上涨趋势,行情已经逼近了107.7一线前期高点,突破将是时间问题,一旦行情向上突破107.9多空分界线,后市行情将进入多头市场,下方106.6-106.7区间将为汇价提供持续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7.7/107.9,下方支撑107/106.6。

  


  澳元

  澳元昨日冲高回落,早盘在多头的助力下,行情一度冲高短暂突破了前期0.781一线的高点,但是随即在该位置遭遇空头打压,行情快速回落,晚间受到美元上涨的影响,澳元加速下滑,汇价跌破了0.772-0.774一线的关键支撑位,今日早盘澳元持续走低,短期来看,澳元的反弹行情已经荡然无存,后市澳元将重回下跌趋势中,可能会再次考验下方0.764一线的底部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74,下方支撑0.764。

  


  纽元

  纽元昨日大幅走低,行情在0.73上方短暂震荡后,便进入了断崖下跌的模式,汇价一路走低,盘中没有明显的反弹,截止今日早盘,纽元已经击穿了下方0.724一线的关键支撑位,同事突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行情的涨势告一段落,短期来看,由于昨天的大跌,后市将很难在短期内回到0.73上方位置,但是由于下方0.715-0.718区间的多头支撑位还距离较远,纽元可能将进入一个宽幅震荡的区间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3/0.734,下方支0.718/0.715。

  


  加元

  加元昨日冲高回落,早盘加元一度收涨,美加汇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后持续回落,但是晚间美元的强势反弹阻止了加元的涨势,美加汇价从1.258一线快速拉升,行情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了1.266一下位置盘整,伺机突破短期下跌趋势线,一旦上方趋势线被击穿,整体行情将趋于上行。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7/1.273,下方支1.262/1.258。

  


  黄金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行情早盘上冲1355一线的高点阻力未果,黄金随后持续走低,晚间美元的上涨成为了决定性的因素,金价重新跌回了1341一线位置,短线看,行情上下两边的压力和阻力区间都较为完备,金价也处于短期向上盘整的通道内,走出大幅趋势性行情的可能不大。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50-1355,下方支撑1333/133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