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卡尼讲话令5月加息预期降低 英镑受挫冲高回落

2018-04-20 09:1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四参加IMF春季年会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接受BBC采访,下调了5月10日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英镑受挫冲高回落。

  首先在经济数据方面,卡尼表示,近期英国遭遇了“混合型”经济数据,个别商业调查等“软数据”和零售销售等“硬数据”都出现走软迹象。除了薪资增幅、商业信心和通胀等常规参考项目,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将更多围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展开。

  同时,脱欧的不确定性更为显著,并已影响到了英国商业投资的增长势头。英国央行将依据脱欧情况及影响调整货币政策,目的是保证经济发展路径稳定。卡尼多次警告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的背景是,英国首相梅周三在一项重要的脱欧立法上,丧失了英国上议院的投票支持。

  在此前,市场预计英国在5月加息概率为90%,不少人预计一季度英国GDP增速为0.4%-0.5%。但本周经济数据发布后,有的分析师将当季经济增速预期砍半。

  GBPUSD:

  



  英镑昨日符合预期分析,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展开反弹,最终在1H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空头延续,最终失守1.4150后完美到达第二获利目标,目前各个时段方向依然未能走向一致,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因此短空需严密关注日线前支撑,谨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反弹至1.4120-25轻仓做空,止损1.4165,目标1.4070-80,下破后看向1.4020-30.

  AUDUSD:

  


  澳元昨日先扬后抑,在接连几日反弹过后,最终未能收复日线关键性阻力承压下行,至收盘回落至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日内上方关注0.7750-60阻力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750-55轻仓做空,止损0.7795,目标0.7700-10,下破后看向0.7750-6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不预测只跟随,不区分交易品种,不局限时间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