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企稳关注90.20突破情况,美加有望波段上涨!

2018-04-19 13:10: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周二美元指数企稳后,昨日再收阳;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多头逐步企稳,我们看好日内冲击90.0-90.20强压力!

  美元指数逐步企稳于日趋势支撑之上,这符合我们预期观点;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支撑,守稳则看好向上破位90.0-90.20区域压制,并冲击周线压力90.70-91.0!

  



  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取小阳线,美元指数低位震荡已久,期待多头突破;被压抑的多头力量有待释放,届时将迎来一波强有力的上涨;但在向上突破前,依旧是看震荡运行为主!

  部分可操作的外汇

  Gbpusd镑美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受英国cpi等消息影响直接大跌;日内最大跌幅达170余点,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现在可以明确的是,周二镑美上破1.4330/40就是个假突破,既然是假突破,那么接下来会继续走下跌!

  


  从日线来看1.4340和1.4370已经形成不规则的双重顶,如基本面无大的变动后市我们看跌1.4000乃至1.2380区域!对于今日,我们建议关注1.4250以及1.4300压力压制;短线还有反弹的可能,但中期看跌!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短线目标1.4100~1.4000;波段目标看跌1.3800区域!

  


  Eurusd欧美在小阳线之后,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其实两个交易日的收线基本类似于十字线,于重点压力之下连续收取十字线,行情将会出方向!鉴于美元指数走强,以及上方1.2400-20区域强压力,对于欧美,我们看空为主;只有上破才能走多头!因此,操作上建议继续逢高做空为主,拉高1.2380-1.2400即可做空,上破1.2420损,短线目标回看1.2300/30区域;波段目标下破1.2300看跌1.2200并关注下破情况!

  


  Audusd澳美前期我们是看好波段上涨的,不过最终受压0.7800/20之下,并且多头力量逐步衰竭!那么,接下来我们关注0.7800/20压力,之下看跌;向上破位则行情走强!操作上建议以0.7800/2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即可!

  


  Nzdusd纽美在0.7400成功遇阻后空头愈发明显,当前日线已经两连阴!今日我们看好进一步下挫,下方关注0.7250区域支撑,下破将下跌0.7200下方!上方的话,关注0.7350压力;操作上逢高做空,目标0.7250,下破持仓!

  


  Usdjpy美日108.0不破就是个震荡横盘走势,上方108.0是关键;从盘面运行来看,向上破位108.0只是个时间问题,我们耐心等待突破!

  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07.0以及106.50即可,操作上逢低做多!激进以下破107为损做多,目标108.0破位;稳健108.0破位顺势跟进!

  Usdcad美加昨日加拿大央行利率消息影响甚微,不过之后央行行长讲话对美加构成利多;日内最低1.2550一线后迎来上涨,并上破1.2620区域压力,日线收取中阳线!从当前盘面来看,美加我们看好多头成型,也就是说接下来将走多头,上方看涨1.2700以及1.2800;如保持强势以及美元配合的话,将有望迎来中线上涨1.3000机会!

  


  日内建议关注1.2600支撑,预计之上直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否则一旦跌落这里,还要走震荡!操作上建议以下破1.2600为止损做多即可,目标1.2700~1.2800短线;波段则看涨1.3000之上!

  


  Gbpjpy镑日154.0下方成功遇阻并迎来下跌,最低跌至151.70一线;当前行情走反弹,不过依旧看跌为主!日内建议关注153.0区域压力,进一步是153.60/70位置;看反弹后再跌!操作上逢高做空,下方目标短线152.0~151.50;波段目标1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