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美元指数关注周尾反转信号

2018-04-18 16:00: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周二的视频解盘《高俊程:黄金勿轻易看高 货币对布局暂缓》中高人强调了美元指数是有在支撑线上略微向下刺穿,但是不看好其下挫延续性,随即汇价走出89.22新低后企稳上涨,基本证明了高人的观点。

  后市美元指数还是看好向着90.50-91压制区域挺进,周尾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着重关注企稳反转信号!针对于周尾的走势,目前有两种预期。

  其一,汇价再一次走低,并在前期89美元关口企稳,实际上离目前的低位也只是0.2美元的幅度,然后走企稳上涨看向90.50-91美元压制区域;

  其二,近两个交易日走出小阳或者十字星格局,继续在支撑线附近进行整固运行,等待发力上涨!

  所以基本上后市的一个预期,看好美元指数走向90.50-91美元压制区域,至于能否突破站上91美元走出中期涨势,暂时不做考虑,先等待这波支撑线上行的行情走出来,然后再去考虑后面的。

  那么周尾着重关注企稳反转信号,非美货币同样等待周尾的信号确立,欧美镑美和美加的波段空,以及美日的波段多,只是欠缺时间罢了。 至于具体点位可以参考汇评《高俊程:货币对等待周尾再做波段布局》最近的价格,以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