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十字线有望止跌,美加破低空头难持续!

2018-04-18 11:04: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美元指数符合预期,在触及89.30后止跌企稳,昨日以探底回升走势收官;守住支撑,今日多头将会延续反弹!

  我们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中期保持看多头上涨,这是美元指数自100上方下跌后的技术性需求也是当前基本面支持一定幅度的反弹所致。对于短线,则低位震荡运行修正,也不至于再次大跌!昨日美元指数亚欧盘震荡回落,一度刺破日趋势支撑89.30区域;欧盘尾盘多头企稳上涨,美盘时段则反弹高位震荡修正运行,尾盘稍有回落,最终日线以一根十字线收盘。

  



  从昨日运行以及收盘来看,美元指数调整得到一定止跌,今天我们继续关注日趋势支撑;向下不破,我们依旧看反弹。上方的话,90.0-90.20区域是重点,只有上破才能冲击周线强压力90.70-91.0区域!

  部分可操作的外汇

  Gbpusd镑美昨日冲高回落,很明显从刺破形态;鉴于对强压力1.4330/40构成刺破,今日看跌镑美。上方关注1.4330/40以及1.4370压力位置;操作上逢高做空镑美,目标1.4250-1.4200区域!

  


  Eurusd欧美昨天运行负荷我们预期,在上冲1.2400之上后迎来下跌,日线以小阴线收盘,带有上下影线!今天我们关注1.2400-30区域压力,不破依旧看跌!操作上建议继续逢高做空为主,拉高1.2380-1.2400即可做空,上破1.2420损,目标回看1.2300/30区域!

  


  Audusd澳美昨日多头再遇阻,我们波段多单获利100点先平仓出局,等待再次操作机会!Nzdusd纽美下跌趋缓,昨天已经将0.7360-70空单获利出局,当前观望!

  


  Usdjpy美日昨日于107.0上下横盘震荡,日线收小阴线,今天早盘多头冲高;预计日内以上涨为主,关注107.0以及106.50区域支撑,操作上107.0以及下方做多,下破106.50损,目标关注108.0突破情况!

  


  Usdcad美加昨日再破低点,不过在下破后没有走下跌,尾盘反弹,日线收取近似于十字线的小阴线;鉴于美元指数我们看好走多头,美加我们依旧看涨!今天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2530/40区域支撑,守住多头将上涨!操作上以锤子线低点1.2530下破为止损做多即可,目标依旧看1.2700以及1.2800;盘中需要关注1.2620/30区域压力!

  Gbpjpy镑日随着镑美冲高回落,昨日镑日一样走下跌,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我们继续关注154.0区域压力,不破依旧看跌,下方支撑152.80/90区域,4小时上涨趋势支撑,向下破位空头下跌将加速,破位前还有反弹。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镑日,以上破154.0为止损,短线目标152.80/90~152.0,波段1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