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补跌?实则是焦灼局势下的无奈选择!

2018-04-17 14:45: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宗校立:美元补跌?实则是焦灼局势下的无奈选择!

  【基本面】

  笔者昨日刚阐述了“逗你玩”观点,结果下午欧盘时段美元就突然一阵下跌,打破平衡,让盘面朝利空美元方向不断运行。对于昨日的判断失误,笔者认,毕竟这市场没有神仙,不可能保证每一次判断都做到精准,只能尽力做到一段周期内(月或年)判断有大概率的正确率,就很好了。而这也并非是笔者关注的要点,笔者真正关注的要点在于,为什么美元会在昨日走出如此行情,其根本原因是什么?

  梳理昨日所有信息,其实很难在消息面找到有效指引,故只有从当时盘面给予剖析,因行情发动时间正好是欧盘开盘时段,不排除有资金从美元流向了欧系货币,从而带动欧美和镑美走高,美元走跌。而这种资金流向的出现,并没有导向黄金,所以也就走出“美元下跌,黄金却窄幅波动”的行情。但市场为何如此运行?其实是当前局势下的一种无奈选择。

  一方面美国内部后院起火,特朗普有点火本事却没有灭火本事,只能任其后院火光冲天,把灭火责任交于瑞安,自己尽量老实点,尽量做到不再火上浇油。另一方面,中美贸易问题仍然悬而未决,特朗普不愿让步,也就注定美元无法启动上涨行情,所以资本出现外泄动向也是情理之中,而资本外泄同时会带动美元指数下跌,这又能部分帮助美国出口,所以也算符合特朗普的心愿,故才有任其自由发展的态度出现,也乐得个清闲。

  基于如此,美元在近期的走势或许会以偏弱为主,尤其是今日,价格已经处于重要价位附近,后市如何运行,将会指引一段时间内美元的走势,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技术面】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如何操作?今日主要得看美元如何运行,因为美元到底会保持上升三角整理,亦或跌破支撑改变平衡进入区间整理,这都必须由市场来告知,所以今日操作是有一定难度的,斟酌再三,给予略激进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一定轻仓:

  1.2395~1.24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375、1.2355、1.2335。

  阻力位(沽空区间):1.2395~1.2405

  



  EUR/USD(H1)

  


  EUR/USD(D1)

  英镑/美元:

  今日的镑美非常值得关注,根本原因在于美元是否存在突变行情,因为美元的动向将会对当前状态的镑美构成很大影响,后一步到底会继续冲高,亦或就此转向下跌,这个答案就会在今日揭晓,所以镑美很重要,但操作却无法提前布局,因为市场是存在变数的,故今日给予观望建议,观察镑美将会如何运行,一起拭目以待!

  


  GBP/USD (H1)

  


  GBP/USD (D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为何如此清淡?理由已在上方进行阐述,所以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今日,黄金市场需要关注的是,到底美元会如何引导黄金运行。毕竟目前黄金暂处于外界干扰状态,美元波动必然会对黄金构成影响;昨日黄金与美元虽然有一些半脱离状态,但今日就不一定哟,今日黄金还继续会与美元处于半脱离状态吗?大家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所以,今日黄金仍然要以美元的走势来做参考,斟酌一二,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52~135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349、1346、1343。

  阻力位(沽空区间):1352~1353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