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欧元/美元关注1.2440区域强阻力

2018-04-16 11:5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欧元向上运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仍在高位震荡,1.2160-1.2550震荡区间一直没破位,本周继续关注上方1.2410/1.244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主方向仍然偏向于空头。今天日内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关注上方1.2365/1.2385区域强阻力,若受阻将向下运行;若上破则向上测试1.2410/1.2440区域强阻力。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美指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低位震荡将近三个月,一直也未能突破区间,本周继续关注下方89.30区域强支撑,若下破将测试88.80/88.50区域;若得以支撑,向上测试90.20/90.50的概率将加大。今日美指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并关注下方89.50区域强支撑。

  


  上周英镑分析错误,英镑向上运行,周较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再次到达前期高点1.4300区域,而此区域为中长线强阻力,目前图形也未再次给出向下信号,所以此区域个人建议先观望,不多也不空观望两天再看。

  


  黄金上周分析错误,再次冲高测试前期高点1366区域后回落,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上方1366区域压力较强,也是近三个月来高位箱形震荡的上轨区域,所以本周继续关注1366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建议高空,若成功站稳上方后,则继续上行的概率将加大。今天日内黄金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关注上方1354和1357强阻力。

  


  白银仍在下降通道内运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白银上周收盘较高,本周继续关注上方16.83区域强阻力,在上破前,继续保持空白银思路,若上破并止损后,白银向上测试17.30/17.50的概率将加大。今日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但关注16.76/16.83强阻力。操作建议:16.80区域做空,止损17.00,目标看向16.40/16.00/15.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