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短调后还要涨,美加锤子线看涨!

2018-04-16 10:52: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近期美元指数一直是低位震荡,虽有上破压力走势发生,但最终以冲高回落收场,最终重回震荡走势;本周重点关注周趋势下降压力90.60/70能否突破!

  上周美元指数周初调整下跌走势,周四则企稳于88.30来日趋势支撑后走一波反弹,日线收取小阳线,周五横盘震荡以十字线收盘!整体来说,对于美元指数处于多空两可的走势当中;向下有调整空间,向上反弹空间更大。

  



  周线上看,多头要涨需要突破非农日冲高回落高点以及周线级别下降趋势压力90.60/70区域才能上涨;所以,这里是本周的关键!对于日内而言,我们继续关注日趋势支撑89.30区域;短线还有调整可能,但调整于支撑之上企稳后再上涨。上方90.20~90.0区域压力,突破多头走强!日内整体而言,我们看好多头上涨,只是直接涨与调整受支撑后再涨的区别!

  部分外汇

  Gbpusd镑美上涨多头强势,并上破了1.4200区域压力,周线收高!从盘面来看,镑美短线依旧多头上涨为主,上方需关注1.4300-30区域压力;向上突破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受压不能上行的话有望迎来大幅度下挫!

  


  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4200~1.4330区间运行情况,操作上区间内操作,破区间前不追单;首先以1.4200下破为损做多,拉高了1.4300之上可操作空单,上1.4350损!

  Eurusd欧美上周波动幅度不大,行情于周趋势1.2200区域支撑之上运行;本周重点关注周趋势支撑,之上多头还有反弹,下破则空头开启!今日的话,关注1.2300支撑,之上看反弹测试1.2400区域,但不看好突破,因为上方面临1.2560来日趋势下降压力!操作上建议以1.2300下破为损先做多,目标1.2400止盈,拉高1.2400做空上破日趋势压力损,目标回看1.2300/30区域!

  Audusd澳美上周整体多头,并一度上破日趋势压力,但收盘收回!对于澳美我们看好多头,只是短线受压明显,我们关注上周五高点0.7820/30突破情况!所以,操作上持仓波段多单的同时,依旧逢低做多为主!

  Usdjpy美日上周五冲高回落,短线遇阻,中期看着不变;下方关注106.5重点支撑,操作上回撤买入为主,关注108.0突破!

  


  Usdcad美加本上周整体弱势,周线收取中阴线,空头较强;不过上周五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并配合周三以及周四连根十字线,我们看好多头上涨!操作上以锤子线低点1.2550下破为止损做多即可,目标1.2700以及1.2800!

  


  Nzdusd纽美近期多头,不过上周五遇阻周趋势压力,且周五日线收小阴线。对于周内,我们看好纽美走一波调整行情,上方建议关注0.7400强压力,不破看跌;操作上建议以上破0.7400为损做空,目标0.7300以及0.7200区域!

  Gbpjpy镑日受上周五镑美冲高回落以及美日走强影响,镑日迎来了大幅度的调整,日线以长上影小阳线收盘,其实就是一根看跌倒锤头。本周我们密切关注镑美运行情况,不能上破1.4340-1.4300则将带动镑日下跌,下方有跌落150.0下方的趋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镑日,以上破154.0为止损,目标152.0以及1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