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非农不及预期,美元高位回落

2018-04-09 11:38: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市场消息面频出,首先是在中美贸易争端问题上,一边是特朗普威胁增加税收范围,另一边中国政府也毫不示弱,展现出了奉陪到底的姿态,在弥漫着硝烟味的大环境下,美元早盘依旧表现坚挺,维持了涨势,但是晚间由于非农就业人数的公布值大幅小于预期,虽然薪资增速喜人,但是美元还是在高位震荡后,最终承压下跌,非美货币和贵金属获得了一周以来难得的上涨机会,除澳元和加元走势平缓,其他币种全线反弹,其中英镑涨势十分凶猛,在非农公布后瞬间拉涨近100点,今日市场将重新对上周的非农以及贸易问题展开研判,料将维持震荡整理的形态。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冲高回落,早盘中美贸易争端并没能阻碍美元的上涨,但是晚间非农的不给力给了美元多头重重的一拳,美元指数从90.5一线回撤,最低跌至90一线,今日早盘略有反弹,短线来看,下方90.0的整数关口支撑强劲,但是考虑到在周五非农时段,美元指数曾一度在90.3-90.5区间内反复震荡,显示出多头曾经一度妄图重新掌握市场主动权,但是最终行情还是收跌,因此可见上方该区间存在巨大卖盘的压力,行情短期内料无力重返90.5上方位置,美元指数可能在充分盘整后继续走低,建议投资者震荡盘整,上方压力90.3/90.5,下方支撑90.0/89.6。

  欧元

  欧元周五绝地反弹,在非农数据的助力下,欧元在1.221长期上涨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强势反弹,欧美汇价止住了前几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重新站稳了1.227一线位置。短线来看,虽然这次欧元勉强守住了1.221的长期上涨趋势线,但是上方1.231/1.234/1.237整齐排列着空头的压力位,行情要想重返涨势,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旦汇价再度下破1.221一线,市场仍将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31/1.234,下方支撑1.221。

  



  英镑

  英镑周五变现强势,周四行情破位下跌后,市场一度弥漫着悲观的情绪,但是周五的非农数据成为了英镑的救命稻草,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英镑一飞冲天,从1.40一线位置绝地反弹,最高触及1.41一线,涨幅近100点,短期来看,由于非农时段的拉涨,使得英镑后市的走势再度显得扑朔迷离,下方1.396-1.40的支撑的显而易见的,原本完美的下跌形态遭破坏,但是在1.42下方,仍旧存在巨大的空头卖盘压力。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42,下方支撑1.40/1.396。

  


  瑞郎

  瑞郎周五有所反弹,在非农数据的打压下,美瑞汇价高位回撤,行情从0.964一线回落,今日早盘在0.958一线位置止跌企稳,短期来看,美瑞良好的上涨形态遭到破坏,但是整体的趋势线并没有被突破,行情只要固守在0.955一线上方,整体汇价将维持上涨趋势,当然,上方0.966下方的压力也不容小觑,行情短期内料将在顶部形成盘整区间,伺机走出新的趋势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64/0.966,下方支撑0.955/0.952。

  


  日元

  日元周五有所反弹,美日汇价高位回撤,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美日汇价从107.5一线开始下跌,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重新回到107下方位置,短线看,虽然多头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受阻下跌,但是整体上涨趋势并未改变,只要汇价不跌破106.7一线关键支撑线,美日仍旧有反弹的机会,但是鉴于上方107.9一线多空分界线位置的巨大压力,行情上涨的过程中很难一帆风顺。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07.5/107.7,下方支撑106.7/106.0。

  


  澳元

  澳元周五震荡盘整,表现低迷,澳美汇价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未能走出像样的突破性行情,回家始终位于前期0.764-0.772区间内运动,且振幅有收窄的之势,短线来看,澳元已经维持震荡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市一旦突破短期的震荡区间,行情必将走出一波趋势性行情,建议投资者维持震荡操作,在区间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0.772/0.778,下方支撑0.764/0.76。

  


  纽元

  纽元周五走出反弹行情,非农数据公布后,纽元从0.724一线快速拉涨,今日早盘行情再度上扬,行情已经逼近了前期0.73的整数位,以目前的涨势来看,纽元上破0.73将是大概率事件,行情在突破上方0.73-0.732阻力区间后,将重新回到多头市场中。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0.735,下方支0.724。

  


  加元

  加元周五维持震荡盘整,美国非农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加拿大就业人数大幅好于预期,但是美加并没有走出一边倒的行情,汇价始终在1.273-1.28区间内盘整,显然,市场的注意力并不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就业数据上,而是更为关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签订,双边贸易关系的确定将对重新定义美加汇价,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汇价不能突破1.285高点阻力,行情仍将维持下行。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28/1.285,下方支1.273/1.261。

  


  黄金

  黄金周五逆势上扬,非农时段行情在1320一线发力上涨,最高触及1335一线略有回撤,今日早盘再度上涨,盘整于13296-1335区间内,短期来看,行情近两周内连续的下跌均在1320一线获得支撑反弹,显示出下方强劲的上涨动能,只要行情不跌破下方1320低点,黄金整体上仍旧偏于上行。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35/1348,下方支撑1329/132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