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贸易战打压美元,日线收小阳难改弱势!

2018-03-23 10:3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贸易战打压美元,日线收小阳难改弱势!

  摘要:屋漏偏逢连夜雨,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下跌;今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起贸易战再次拖累美元,预计美元将维持弱势,向下测试88.50区域支撑。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指数低位震荡,但整体小反弹,日线收取小阳线,带有上下影;今日早盘行情走弱,主要受特朗普发起的贸易战影响,商人思维不被看好。虽然美联储加息,但美元指数迎来重挫。

  



  周三美元指数中阴线下挫,直接阴包阳形态;昨日小阳线,预计小阳线支撑不了多头,短期内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动。今日关注上方90.0区域强压力,下方看空美元;支撑则关注89.40区域,就是昨日低点,下破则看跌89.0以及下方!

  部分外汇货币

  usdjpy美日在周三中阴线压制下,昨日直接下破105.50-105.0区域支撑,日线以实体小阴线收盘;今日早盘开盘直接下挫,当前运行于105.0之下!

  


  既然已经下破105.50我们一直关注的强支撑区域,那么还会进一步下跌;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多单暂时先回避;上方压力105.30-50,反弹即可进场,损105.60即可,目标104.60~104.0,反弹空不追空!如日内上破105.50则不再参与空单

  eurusd欧美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低,不过今日早盘企稳上涨;预计接下来行情将会走震荡,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38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美联储加息上涨位置1.2260/50区域。区间内震荡,区间操作;回落1.2300之下做多为主,拉高靠近1.2380做空!

  


  gbpusd镑美,昨日一样是冲高回落,并且是破周三高点之后回落,日线收取小阴线,带有上下影!从盘面来看,镑美昨日虽然冲高后下跌,但多头节奏没有被破坏,今日关注4小时图上涨支撑1.4100-1.4080区域,之上看反弹冲击1.4200一线,下破则走弱!操作上建议以1.4080-1.410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上方做多,下破严格止损,并找位置多空!

  


  audusd澳美近期走势并不强势,没有能够跟上非美货币的趋势,主要受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影响;不过下方0.7700-0.7680区域已经是强支撑,同时随着美元指数走弱,澳美我们看好一波上涨!那么,操作上建议0.7700以及下方做多损0.7650,目标看涨0.7770-0.7800,破位减仓持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