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众议院通过支出议案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暂时消除

2018-03-23 09:5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消息称,美国国会众议院256-167票批准1.3万亿美元综合性政府开支议案,若获得参议院批准和特朗普签字,将意味着联邦政府到本财年末(9月底)都不会关门。

  白宫预算主管Mick Mulvaney表示,如果法案获得参议院通过,特朗普总统将会签署该法案,称该法案为其优先事项提供资金。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Paul Ryan表示,我们已经用了数月时间来筹备综合性开支议案,其中包括为边境安全“提供分期付款的头期款。

  该支出法案将增加资金以对付阿片类药物成瘾,并改善美国的基础设施。其他条款包括加强枪支销售背景调查和学校的安全措施。将提高美国的军事和边界安全技术的资金投入,这是共和党的两大优先事项。

  有分析指出,在关键的国会中期选举年内,政府再度关门是国会两党都尽力避免的,但政府支出议案的核心问题总是无法达成共识,目前集中在移民、奥巴马医改对保险供应商的补贴、纽约和新泽西之间的跨海隧道兴建等方面。

  AUDUSD:

  



  澳元昨日在反弹至4H多空分水岭后空头延续, 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目前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同时需关注前低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反弹至0.7740-45轻仓做空,止损0.7785,目标0.7690-0.7700,下破后看向0.7640-50.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在利空因素打压下徐创下日内新低,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结构,在各个时段方向未能出现明显扭转之前,不预测只跟随,日内上方关注105.30-40,再次遇阻短线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反弹至105.30-35轻仓做空,止损105.75,目标104.80-90,下破后看向104.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群内提示,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