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顾童金:区间不破位,空间难延续!1309多单持有!

2018-03-21 10:51: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顾童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提示:隔夜1310多单继续持有!短线看反弹目标价位1316-1318!

  震荡不打破,空间难延续!震荡,区间震荡的模式已经延续一段时间!但四小时而言,如昨日强调1308区域支撑若不能跌破,则短线还是看震荡!上方短期阻力位于1317,进一步1322附近!

  今日还将关注1308价位得失,跌破我们才能进一步看跌至1300-1280一线,至少后市将会向这一方向运行!但前提是跌破1308!否则我们仍将继续持多看涨!隔夜1309-1310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反抽先关注1316-1318目标价位!

  今日思路为1308之上区间震荡看反抽对待!持有1310多单!

  具体操作策略;

  1309-1310多单继续持有,止损1305目标1316-118不变!

  



  原油/美元(OILUSD):短线加速上涨,参考63.55一线做多。

  油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大阳线。4小时图止跌反弹态势,目前向上挑战前高阻力,后市客观方向偏多;1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加速上涨,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