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日央行官员老调重弹 继续推行宽松政策

2018-03-21 09:5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日央行官员纷纷发表讲话,对于目前的货币政策基本老调重弹,强调将会继续朝着2%目标努力。

  日本央行新任副行长若田部昌澄表示,各种数据都显示了宽松的积极影响,政策的好处还没有传导至每个人。如有需要,日本央行不应该在加码宽松方面有所犹豫,如果央行行长和副行长的意见方向一致,当然是理想的,只要目标一致,讨论就是有成效的。

  对于通胀,他指出,降低CPI目标值1%是不可想象的,也是不可取的,不考虑修改2%的通胀目标,将尽最大努力实现2%通胀目标。

  同时,日本新任副行长雨宫正佳:对于每一个政策,将会衡量成本和益处,日本央行的宽松政策影响超过了其副作用,日本央行的宽松政策还没有损害银行的中介功能,日本央行旨在尽快达到目标。

  USDJPY:

  



  美日昨日日央行官员发布讲话后加速反弹,欧盘时段扩大涨幅,从总体格局来看,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日线震荡偏空,4H、1H震荡偏多,各周期方向并不一致,日内交易谨慎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回调至106.20-25轻仓做多,止损105.75,目标106.70-80,上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07.10-20.

  EURUSD:

  


  周一短暂的反弹过后,上方并未收复4H多空分水岭,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格局,盘中失守关键支撑后扩大跌幅,目前在触及前支撑后跌势缓和,均线发散向下,MACD略有拐头,日内谨慎追空,短线等待技术性修正后再次入场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2285-90轻仓做空,止损1.2330,目标1.2220-30,下破后看向1.2180—9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