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峰天下:利率决议强势来袭,非美跌落谁家

2018-03-21 09:35: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峰天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分析:

  美元方面凌晨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使其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夕获得上行动能,目前已经突破至周一跌至90下方又重新站上90美元上方,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一部分加息预期,我们更多的需要有没有提及通胀继续走高加息次数的言论。所以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决策者是否会预测今年将加息四次。如果预期加息次数增加,通常来说将对美元有利,打压金价,所以目前技术,基本面,政治人员都是在力挺美元,我们做的就是顺势参与就好。操作方面建议:美元早盘回落90美元我们继续买入止损统一89.50下,只要这个位置守稳美元就是一飞冲天随时会来,同时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会议,以及鲍威尔能否继续鹰派言论,我们后面持续关注。随时盘中给出及时建议。



  欧元分析:

  欧元方面经济数据令市场失望,欧元跌势较为惨重,上周德拉基讲话一直偏鸽派对通胀的上行依然信心不足,我们日线看技术头肩顶符合形态依然存在,自跌破1.2350一线以后加速下跌,周五背靠1.2250一线小有反弹,目前依然没有站稳1.2300一线,技术空头控制盘面,目前的欧元上涨,更多是自身的一个技术反弹而不是市场所谓的什么牛市,所以操作上还是主控,建议如下: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随着市场预测美联储即将进行加息,黄金终结周一尾盘的上涨走势,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据芝商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市场预测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94.4%。美银美林预测,美联储料将重新调整其点阵图,预计明年将加息3次,而非2次,这有望进一步打压黄金。不过,美联储将在近日晚间周四凌晨结束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所以对于黄金而言目前反弹1313都是可以加仓空止损1319目标都是1307--1230,如果没有反弹直接跌破1307那么我们就再反弹1313就可以加仓空止损1317目标都是1307下方,其实我们目标都是1300乃至于下方,1307如果能顺利破位一般惯性会有10多美金空间。


  所以近日操作建议:目前1309短暂反弹我们预期1313继续开空,如果白天跌破1309基本1300虚同虚设,所以我们关注反弹1313一线压力择机空止损1317目标1303--129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