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CNBC名嘴:美联储将唤醒沉睡的美元?多头恐将大失所望

2018-03-21 08:28:40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NBC节目主播Steve Sedgwick周二(3月20日)撰文指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身上,而精明的资金似乎已为周三进行的今年的三、四次加息中的首次做好准备。

  但是,如果有人认为这可能是美元复苏的开始,那可能有点过头了。

  回顾一下,美联储是唯一处于紧缩周期中的主要央行,但美元似乎难以反弹。面对更广泛的贸易和债务问题,利差似乎是次要问题。也许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有时会出现一些令人不安的行为。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对欧洲复苏的萌芽已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而到目前为止,欧洲央行已开始削减刺激,欧元强势升值。

  请注意,美元在全球范围内令人印象不佳的小幅升值并不是唯一令人困惑的地方。事实上,有时公司似乎对货币应对价格造成什么影响完全漠不关心。

  少量的价格随机检查显示,英镑标价远高于美元标价。

  Sedgwick表示,现在他确信这是一个诚实的错误,但最近英镑/美元的汇价是1.39,所以三星S9的英镑标价(869英镑,合1210美元)似乎与美元标价(约840美元)完全不相符。

  回到本周美联储的主要事件。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在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时期,接受如此大规模的总统财政刺激,这对央行过度紧缩危险意味着什么?

  除了特朗普总统和贸易战争之外,美国现在一切都很好,不是吗?总部位于伦敦的财富管理公司RMG Investment指出,除了创纪录的债务、近记录的低水平家庭储蓄和过去几个月的持平零售销售外,一切都很好。有什么可能出错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