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子涵老师:美元疲软,三大股指暴跌,避险情绪推高黄金

2018-03-20 21:17:4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子涵老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线图

  



  日线图

  


  小时图

  


  个人观点:本周为超级央行周,市场的聚焦点无疑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三月议息会议的结果,但在事件来临前,不确定因素也在影响市场。周一亚盘欧盘市场相对平静,然而美盘时段黄金波动加剧,由于美元美股齐跌,避险情绪推升黄金上涨,最高触及1319美元/盎司。黄金面临即将要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却一直保持在1300美元/盎司上方,稍显强势。目前市场预计此次加息概率为94.4%,会议结束后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与耶伦相比,他是政策偏“鹰派”,今年美联储可能会加息四次,而非之前预期的三次,如此巨大的压力下,黄金是否能突出重围,与2017一样守住涨幅,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上,周线,日线均为震荡格局,方向不明确,可区间操作。

  做空:进点1318,止损1324,目标一1312,目标二1307。

  做多:进点1307,1302,止损1299,目标一1312,目标二131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