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3.20 黄金技术背离谨慎多 镑系有望二次涨

2018-03-20 15:01: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黄金:多级别背离,日内震荡对待

  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昨日美股大跌的避险情绪都未推升黄金反弹,预计利率决议公布前,市场仍将以窄幅震荡过渡。

  技术面上:

  昨日美盘反弹,仅为单阳,多头情绪不足,日线级别收盘在五日线下,压制明显;一小时图均线粘合,短期存在反转迹象,1309-1315区间上破,短线回撤顶底转换位附近可轻仓尝试低多,上方压制关注前高与通道上沿共振位1321附近

  综上:多级别趋势背离,黄金方向不明朗,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指引。前四次加息,黄金均出现70-100美金反弹空间,本次不排除加息靴子落地后黄金再度反弹。中线依旧建议1300-1295区间布局多;

  短期走势看,日内观望为主,激进可在1315附近多,但空间不宜看至过大,1321即可

  支撑位:1314-1315、1309(保护)

  阻力位:1321.5附近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震荡结构,日内偏多

  早间分析中,建议等待欧美二次回撤至38.2%回撤位(1.2320附近)多; 实际走势中,指数跌至早间低点企稳,拒绝回撤。

  欧盘,激进建议1.2340附近轻仓直接多,小止损;上破昨日高点1.2360多头延续

  支撑位:1.2340附近、1.2325(保护)

  阻力位:1.2360(欧盘突破位)、1.2400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多头延续,欧盘CPI数据潜在利多,有望空中加油

  脱欧过渡协议大部分达成协议,有望在欧盟春季峰会上获得通过。对于基本面本就良好的英镑来讲,进一步扫除了障碍。

  技术面上,昨日大涨后有效回撤38.2%支撑位;今日欧盘前夕,指数再次回踩前一日回调低点止跌,此种走势建议激进轻仓直接多,行情有望空中加油再度上涨

  支撑位:1.4045附近(轻仓)、1.4000(保护)

  阻力位:1.4088(欧盘突破位)、1.4140

  【英镑/日元 GBPJPY】

  


  支撑位:149.15、148.50(短线保护)、146(中线保护)

  阻力位:149.70(欧盘突破位)、150.30(短线阻力)、153(中线阻力)

  注意: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较为平静,在欧、英基本面潜在利多预期下,市场出现大幅度回撤可能性不大。  稳健在震荡期观望;偏激进可轻仓直接顺势参与,上破昨日高点提损保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