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美联储短期或不会加快加息的步伐

2018-03-20 14:07:54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定于当地时间20至21日举行年内第二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

  尽管华尔街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正在升温,但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短期内不太可能因减税等财政刺激政策而加快加息步伐。

  美银美林高级经济学家米歇尔·迈耶表示,在本次议息会议上美联储释放“鹰派”口风,这已算不上一个大胆的预测,但美联储在实际操作中仍会审慎而行,行动的步伐不会过猛过急。在她看来,美联储仍可能维持2017年末作出的今年将加息3次的预测。

  瑞信美国资产首席战略师乔纳森·古拉布表示,从通胀角度看,美联储目前尚未感受到任何实际压力,这意味着美联储不会做出出人意料之举。

  此外,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会一直等到6月才会根据经济走势确定是否加息4次。巴克莱美国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加彭表示,到了6月,经济数据将确认白宫执行的一系列刺激政策是否取得预期效果,基本面将反映出经济健康状态,美联储将根据当时物价、就业等实际状况决定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速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