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邓翊震:风险事件临近 汇市金市齐动荡

2018-03-19 13:11: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邓翊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言:

  本周最大风险事件莫过于美联储3月21日议息会议,若美联储宣布加息,非美货币必然又一波大幅单边走势出现,加息与否,本周四凌晨3点都将会是金融市场动荡的一刻。

  市场隔夜回顾

  油价上周五大幅上涨,布伦特原油涨幅触及两周高位,俄罗斯方面,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将驱逐23名英国外交官,在统计完90%的票数后,普京得票76.4%赢得了选举胜利。

  上周五,美元小幅走高,收报90.19,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录得1.1%不及预期,令欧元小幅下挫,英国与欧盟可能就英国脱欧后的过渡期达成一项临时性协议,英镑微幅收涨,日线收十字星。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报收2751.8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0.30点报收7481,99点,道琼斯指数上涨72.40点,报收24946.02点。

  香港恒生指数,日线收阳,连续6个交易日收阳形态,美元对港币触及历史高点。

  今日技术观察:

  黄金市场,周五黄金市场收盘上线阴线的阴线形态,最高1322,最低1309.整体波动幅度13美金左右。符合日内震荡走势,尾盘报收1313.6一线。按照我们赢家系统的计算方式,今日黄金走势预计为走震荡反弹趋势,则为1309-1317-1321之间。所以黄金日内依旧建议投资者以上周五低点为界,择机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支撑:1311130913061302

  日内压力:1317132113241328

  区间建议1309-1321

  如图:

  



  欧元市场,上周五欧元走势与黄金走势基本一致,日线依然收阴,目前技术形态偏向空头,但日内由反弹需求,投资者可以参考1.2260-1.2330区间交易。

  如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