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弱势运行关注89.40支撑,美日继续找机会做多!

2018-03-14 10:4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受特朗普总统解雇国务卿蒂勒森的突发消息影响,昨日美元指数延续回落,日线收阴;今日还有回落趋势,不过需要关注多头89.40区域支撑,我们看做日内分水岭。

  



  美元指数,昨日亚欧盘是先震荡,美盘是冲高回落,日线以小阴线收盘!昨日下跌受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国务卿消息影响较大,预计这一消息还将会发酵。盘面来看,美元指数非农日冲高回落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行情还将会回落;今日需关注89.50/40区域支撑,如获得支撑则将重回90.0之上测试90.30/40区域压力,否则行情将进一步下跌89.0下方之可能。所以,今日重点关注89.50/40区域支撑,回撤不破看反弹;下破,则看空头延续!

  部分外汇货币

  


  usdjpy美日,美元日元昨日美盘前多头强势,不过美盘时段受美元指数下挫拖累行情一度呈现回落;最终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于106.60上下!从盘面来看,虽然美日昨天冲高回落,但对多头有一个比较有利的信号是当前日线已经向上突破114.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并且的话,美日并不弱势,昨日只是受美元指数拖累!所以,今日我们看好修正后继续上涨;支撑关注106.40以及重点支撑106.0区域,压力很简单就是昨天高点107.20/30!操作上建议106.40一线以及下方做多损106.0之下,目标107.20/30破位看涨108.0;空单的话,暂时不操作

  


  usdchf美瑞,近几个交易日回落,当前回落至日趋势支撑之上;今天重点关注日趋势支撑,多头坚守则看上涨,重新冲击近期高点0.9520/30!下破的话,则延续空头调整。操作上建议0.9420即可做多损0.9380即可,目标0.9480-0.9520,突破持仓!

  


  昨日usdcad美加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多头于1.2800日趋势支撑之上已经大涨,恭喜跟上的朋友获取大利润;今日不好操作,我们放弃操作美加!关注gbpusd镑美以及eurusd欧美,欧美上方压力1.2450,结合美元指数89.40/50区域支撑;欧美不能上破将会迎来大幅度下挫,反之多头延续冲高1.2500之上。

  


  镑美的话,则建议关注日趋势下降压力1.4000区域,当前已经触及,我们关注上破情况;今日镑美关键位置,上破多头有望延续上涨,向上冲击1.4100以及1.4200之上;受压则看震荡回落,下方关注1.3900以及1.3800目标位!欧美和镑美大家参考关键位置操作,先做空,突破则带损顺势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