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市场交投清淡,等待美国CPI数据

2018-03-13 13:07: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延续了非农时段的走势,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盘中一度有所反弹,但是力度显然不够,晚间再度承压下跌,行情目前交投于89.9一线,今日晚间市场将公布重要的CPI数据,美元指数可能将有较大幅度波动。非美方面,除了加元因为获利回吐小幅走低外,其他非美货币均录得涨势,其中英镑涨势喜人,再度逼近了下跌通道的上边界,有望走出突破行情。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走低,行情在周五非农行情的压制下,行情再度收跌,盘中美元在多头的支撑下一度上冲至90.2一线位置,但是随即遭遇打压,并创下了日内新低,行情震荡于89.9一线位置短线来看,美元指数目前正处于前期被突破的顶点位置附近,89.9一线可以说是多头较为重要的一个支撑位,如果行情能够止跌回涨,突破昨日高点90.2,则行情将延续上周四的涨幅,反之,美元指数可能将深度回撤至89.5一线的周四低点位置。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0.2,下方支撑89.5。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整理,行情在非农时段形成的震荡区间内反复争夺,汇价虽然突破了非农时段的高点1.233一线,但是整体行情的上升形态并未完全形成,到时日内的一波下跌行情给到了市场很大的不确定性,欧元短期内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仍将在1.236下方运动,一旦行情突破整个盘整区间,将形成突破行情。因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6,下方支撑1.226。

  



  英镑

  英镑昨日录得不错的涨势,行情在非农时段强势拉升的影响下,昨日继续上行,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逼近了1.392的上周高点位置,同时也是中期下跌通道上边界所在,整体上看,虽然行情涨势喜人,但是由于该位置的阻力存在,有一定的下跌回撤风险,如果趋势线压制成功,英镑可能将回撤至1.384甚至更低位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92,下方支撑1.384/1.378。

  


  瑞郎

  瑞郎昨日继续上涨,美瑞汇价展开回撤行情,向下突破了0.949的前期高点,目前汇价位于0.943-0.949区间内运行,短线看,上下两边的阻力和支撑都非常强劲,美瑞在下方0.943未知的短期上涨趋势线支撑下,将有可能获得支撑上行。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53,下方支撑0.943。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上扬,美日汇价在周五短暂突破下跌趋势线后,昨日再度回落到趋势线下方,破位上涨形态并没有形成,同时行情也向下突破了106.4一线的前期高点支撑,令到美日K线的上升五浪走势构建失败,短线来看,在105.8位置上方美日仍旧有一定的下探空间,晚间美国CPI数据如果表现不佳,可能将引发深度回撤的需求。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7.0,下方支撑105.8。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在突破了前期高点0.784后,始终保持涨势,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位于前期0.789高点下方位置,上涨势头较为强势。短线来看,澳元在非农时段开始上涨至今,还未有一个阶段性的回撤,如果行情需要持续上涨,则短期内行情的回撤是很有必要的,下方0.784一线将为汇价提供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9,下方支撑0.784/0.777。

  


  纽元

  纽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短线突破了前期高点0.731,但是随即遭到上方阻力压制,汇价回撤至0.728一线前期密集成交位置,今日早盘再度拉涨。短线看来,行情整体上行趋势保持完好,汇价目前仍旧处于高位盘整阶段。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4,下方支撑0.728/0.725。

  


  加元

  加元昨日表现萎靡,在非农时段强势的表现后,今日有所回撤,美加行情在破位下跌后一部分空头获利回吐,因此汇价略有反弹,短线来看,上方1.286一线的顶部区间下边界将势一个关键的压力位,如果行情需要重回涨势,则需要重新站上1.286一线,反之,行情若向下突破下方1.28整数关口,整个上涨趋势将被打破,行情将进入一段深度回撤的阶段。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86,下方支1.280。

  


  黄金

  黄金昨日先抑后扬,盘中黄金一度承压下跌,行情最低回撤至1314一线位置,但是晚间在美元走低之际,黄金逆势反弹,一路高歌猛进,收复了日内的跌势,今日早盘行情在非农时段的高点1325的压制下小幅回撤,短线来看,行情暂时仍旧处于1314-1328区间内运动,没有走出趋势行情,今晚美国的CPI数据将对黄金走势造成较大的影响,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25/1328,下方支撑1320/131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