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脱欧协议现曙光,英镑或重拾升势

2018-03-13 09:57: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BPUSD

  昨日英镑上涨50点,成功突破重要阻力位1.3900。由于投资者正在谨慎等待脱欧谈判的结果,英镑近期总体走势较为平缓。昨日消息传来称脱欧协议正在稳步进行,这让市场预计英国最终将会平稳脱欧,从而推高英镑。英国脱欧大臣Robin Walker昨日在英国机构首脑会议表示:“我们很清楚尽快达成协议的重要性。我想强调的是,目前我们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了。’’这一言论进一步缓释了市场的焦虑情绪。英国预计将于2019年3月正式脱欧,然而本月22至23日的欧盟峰会上各国将对相关的过渡期条款继续展开谈判。英国希望能获得两年的过渡期,但欧盟方则希望将过渡期结束日提前至2020年12月31日。从技术分析角度看,英镑自2018年以来波动较小,下方支撑位处于1.3708,而这一支撑位也很可能成为下行三角中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AUDUSD

  澳元本月从今年一月的高点0.8134跌至0.7711,随后显著回升。尽管澳洲方面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元的羸弱助推澳元重拾升势。上周五美国公布的薪资增长数据令投资者大失所望,从而让市场对GMT时间今日12:30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充满疑虑。目前市场普遍预计CPI二月环比数据将从0.5%下滑至0.1%。由于美联储对待通胀数据极为谨慎,在目前通胀远低于既定目标的情况下,市场预计本年度联储仅会加息3次,种种因素相结合导致美元持续承压。技术分析层面上,澳元兑美元目前的支撑位与阻力位分别处于0.7757和0.8000。

  


  NZDUSD

  纽元本周一高开,随着美元走弱以及市场对今日即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观望情绪浓重,纽元昨日一度成功突破0.7300阻力位。在触及日内高点0.7321后,纽元将当日涨幅尽数回吐,最终收于开盘价附近(0.7392)。市场今明将聚焦于GMT时间周三21:45将公布的新西兰GDP数据,目前普遍预期月环比数据将从0.8%下滑至0.6%,同比数据也会从3.1%下跌至2.7%。从技术分析层面看,纽元兑美元下方支撑位与上方阻力位分别处于0.7200及0.7407。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113117) 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