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非农数据爆表,美元意外下挫

2018-03-12 11:23: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超级周最后一个重磅炸弹--非农数据公布公布数据31万,大幅好于预期的20万。但是由于工资增速的放缓,市场担心美国经济的增长可能趋缓,从而导致加息次数不及预期,美元在非农公布后承压下跌,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0点整数关口后有所反弹。非美方面,由于美元意外下滑,非美货币均录得不错的涨幅,欧系货币和避险货币小幅上涨,商品货币涨势喜人,澳元、纽元、加元都录得较大幅度的上涨,由于同时公布的加拿大就业书籍表现靓丽,加元涨势凶猛,美加汇价下破了1.286一线关键支撑,快速下滑,今日早盘持续回落,黄金在四小时图上也收获了一根长下引线的阳线,行情止跌反涨。今日市场数据清单,市场将大概率维持前期走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在优异的非农数据下意外下滑,由于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增长产生了忧虑,进而担心美联储放缓加息进度,美元高位回落,美元指数非农时刻在90.3下方反复争夺后最终收跌,行情跌破90.1一线的支撑,最低触及90点整数关口,虽然随后略有反弹,凡是今日早盘再度下滑至90点一线附近。短线来看,美元非农时刻的下跌虽然没有伤筋动骨,但是对于志在反弹的美元多头来说并不是好兆头,如果90点关键支撑告破,美元指数可能有将回撤至89.9杨晓娜,更可能向下考验89.4的上周低点支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0.1,下方支撑89.9。

  欧元

  欧元周五止跌反弹,行情在非农时段于前期1.226一线获得支撑上涨,行情最高触及1.233一线,随后回撤趋于震荡。短期来看,虽然短期内行情止住了前期的跌势,下方1.226一线的支撑也较为稳固,但是由于上周德拉的讲话留下的大跌行情依旧影响着欧元的走势,因此即使汇价短期内有所反弹,也无力上破1.236一线。因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36,下方支撑1.226。

  



  英镑

  英镑周五录得涨势,行情在美国非农公布后快速上扬,几乎回补了上周四的跌幅,不过在上方1.391一线密集成交区域的压制下,汇价有所回落,短期来看,经历了非农的逆转,显示出下方1.378一线的支撑较为给力,而行情如果需要延续涨势,就需要向上突破1.391一线阻力位,该位置同时也是整个中期向下盘整通道的上边界,一旦突破将触发多头的趋势性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91,下方支撑1.378。

  


  瑞郎

  瑞郎周五止跌企稳,美瑞行情在非农的影响下并没有能够继续上扬,在前期阻力位0.953下方转为震荡,行情目前仍旧位于前期高点0.949位置上方运动,但是由于美元指数的回落,汇价岌岌可危,如果行情下破0.949一线,可能将直接下滑至0.942的上行通道下边界支撑位。因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53,下方支撑0.942。

  


  日元

  日元周五走出突破行情,美日行情早盘突破了中期下跌趋势线,多头一度占据市场主动,但是好景不长,亮丽的非农数据并没能延续美日的涨势,日元随主要非美货币一起对美元开始反弹,行情在107.2一线前期压力位的压制下,涨势逐渐被消化,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回撤到了106.5一线位置,短线来看,行情虽然破位上,但是涨势没有得以延续,后市可能将在106.2-107.2区间内展开震荡,等待市场突破信号。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07.2,下方支撑106.2。

  


  澳元

  澳元周五大幅上涨,非农时段澳美汇价大幅拉账,行情突破了0.784一线的前期高点阻力,今日早盘更是延续了涨势。整体上看,由于非农时段的上涨,澳元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行情破位后触发多头买单,上方0.789为关键阻力位,如果澳元能够上破该位置,整体趋势将重新反转,澳元反弹的行情将得到确认,并有望测试0.798的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9,下方支撑0.784/0.777。

  


  纽元

  纽元周五也走出了上涨行情,在非农时段,纽元虽然经历了短暂的震荡,但是最终还是收涨,今日早盘纽元延续涨势,突破了前期0.731的高点阻力,多头看到了反扑的希望。以目前的张数来看,纽元将向上测试0.734/0.736/0.738三个空头排列的阻力区间,行情下方0.728位置将为汇价提供持续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4/0.736/0.738,下方支撑0.728。

  


  加元

  加元周五表现优异,一方面得益于非农数据后美元的疲弱,另一方因为同时公布的加拿大就业数据表现靓丽,美加汇价在两国就业数据公布后直线下滑,行情击穿了下方1.286一线支撑,整个上方盘整区间告破,随后汇价快速回落已经逼近下方1.279-1.275区间关键支撑,该支撑为中期上涨趋势线所在,如果汇价不能及时反弹,一旦下破趋势线,美加将重回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86,下方支1.275。

  


  黄金

  黄金周五走出反弹行情,金价在大幅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公布后,一度快速滑落,但是随后随着市场整体的反转,黄金也在1312一线获得支撑,止跌反涨,收复了非农开始时的跌势,并最高涨至1325一线,目前行情震荡于1320-1325区间,短线来看,由于周五的反弹行情,黄金短线内止住了下跌的趋势,行情如果能够上破1325的区间高点,将触发新一轮上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25/1328,下方支撑1320/1312。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