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什么都是美元的错,风吹草动也会跌

2018-03-07 11:24: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延续了跌势,市场认为这是和朝鲜释放的友好信号以及白宫经济顾问科恩的辞职有关,但归根结底,美元的下跌应该还是市场对美元的习惯性抛售,昨日美元指数最低触及89.5一线后短暂受到支撑,早盘一度有所破位,黄金昨日表现强势,盘中直线拉涨近20美元,今日早盘更是跳空高开,惊艳市场,除了前几日被美国总统特朗普点名的加拿大元之外,其他非美货币对美元均录得较大幅的上涨,欧元更是突破了1.236一线的阻力,完成逆转,上涨形势一片大好。今日市场将公布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该数据将为周五的非农数据提供些许参考,此外,加拿大央行今日晚间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加元恐再遭洗礼。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收跌,在朝鲜释放出谈判信号以及白宫经济顾问辞职的相关事件影响下,美元指数从早盘90.0位置附近承压下跌,行情一度触及前期低点89.5一线,随后略有回撤,今日早盘美元再度走低,一度下破了89.5一线,短期来看,行情反复测试89.5位置,显示出89.5的前期支撑位未能够给到美元指数足够的上行动能,美元指数极有可能在短期内下破该支撑位,那也预示着美元此轮上涨的终结,经过一系列震荡整理后将进入原先的下跌轨道中。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89.7/89.9,下方支撑89.5/89.0。

  欧元

  欧元昨日大幅拉升,行情在早盘震荡整理后,下午突然发力上涨,突破了前期1.236一线的重要阻力位,形成突破行情,截至今日早盘,汇价已经逼近1.243一线的阻力位置。短期来看,由于1.236位置的被突破,欧美汇价实现了有空转多的逆转,重新打开了上涨的空间,长期看,由于整个上涨趋势依旧强势,欧元有望在此轮涨势的推动下向1.257一线发起冲击。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3/1.246,下方支1.236/1.226。

  



  英镑

  英镑昨日继续震荡走高,汇价完全突破了1.285的颈线位置,随后在1.385-1.394区间内震荡整理,整体上看,上行动能保持强势,行情有望在短期内再度上测1.394一线的阻力位,一旦该位置告破,英镑将走出整个中期下跌的盘整区间,形成突破行情,届时将重新考验1.40及以上压力位置。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1.40,下方支撑1.385/1.375。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盘整,波动不大,由于市场风险事件频出,美瑞行情昨日走出了N型中继形态,行情持续在窄幅斜向上的震荡区间内运动,短线来看,由于前期0.949至今的跌势的存在,瑞郎汇价有很大概率将向下走出震荡区间,并有望突破0.933一线的低点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42/0.947,下方支撑0.933/0.926。

  


  日元

  日元昨日再度强势回归,美日汇价在106.3一线承压下跌,在朝鲜问题等风险事件的推动下,市场投资者重新购入避险货币,推升了日元汇价,美日今日早盘加速下跌,再度逼近下方105.2的前期低点支撑,短期来看,美日汇价持续受到中期下跌趋势线的压制,多次上破均告失败,昨日的下跌再度显示了空头的强劲动能,对于美日来说,周五的非农数据也许是美日最后的救命稻草,在此之前,空头将掌控市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6.3,下方支撑105.2。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在盘中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并突破了前期78.2一线的高点阻力,随后在风险事件的影响下,早盘略有下滑,行情目前震荡盘整于0.777-0.784区间内,短线看,行情上方0.784一线是中期下跌趋势线所在,澳美多头如果能够推动汇价突破该位置,澳元整体趋势将转为涨势,行情将有望到达0.79-0.80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4,下方支撑0.774/0.771。

  


  纽元

  纽元昨日破位上行,行情在盘中大幅拉涨,突破了0.728一线前期高点,也同时击穿了短期下跌趋势线,最高触及0.931一线,随后小幅回落,行情走出W型底部形态,短线内走势已经逆转,多头重新掌握了市场,短线来看,行情将以此W型底部为支撑,对于上方0.734-0.738区间发起冲击。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4/0.738,下方支撑0.723。

  


  加元

  加元昨日录得涨势,美加上涨动能不足,行情在1.30一线高位回落,汇价回撤到1.286一线后受到多头买单支撑后有所反弹,短线来看,加元由于受到对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搁浅的担忧影响,近期持续走低,美元对于加元有着趋势性优势,但是近几日美元指数整体的下行,可能带动美加汇价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0,下方支1.286。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拉涨,行情从1320开始起涨,中间鲜有回撤,行情在今日早盘一度跳空高开,最高触及1341一线前期高点,随后多头获利回吐,金价有所回撤,短线看,行情此次上涨连续突破了前期的多个高点,上涨的基调基本形成,上行通道已经基本形成,突破上方1341一线的高点阻力也只是事件问题,后市黄金有望在此轮上涨动能的推动下,考验整个平行四边形盘整区间的上边界1356一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41/1356,下方支撑132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