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回落不破89.50将反弹,美日今日105之上只多不空!

2018-03-07 11:22: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指回落不破89.50将反弹,美日今日105之上只多不空!

  摘要:昨日美元指数走回落,日线收取小阴线;价格触及89.50第一强支撑区域,有刺破可能,但不看好大跌;今日关注adp数据指引,美元指数有望走反弹。

  



  美元指数调整至第一关键支撑区域89.50,并且今日适逢adp就业数据公布;我们看好多头走一波反弹,上方则需要关注90.0以及90.30压力突破情况!下方的话,我们不看好向下破位89.50这个区域,但需要提防意外发生,如下破将会测试89.0~88.50这个区域!所以,今日89.50区域支撑为日内多空分水岭,之上看多头走反弹,下破则将延续调整走势!

  部分货币

  Gbpusd镑美昨日喜收阳,与我们预期一致,多头再度发力向上;只是日线收盘不太理想,带有上影线,今日预计还有冲高;我们需要关注上方1.4000重点压力位置,这里是日线自1.435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随着美元指数调整面临结束,镑美冲高如受压下降趋势压力将面临短期见顶走调整!

  


  整体而言,近期多头占据主动,我们看好镑美先冲高,下方关注1.3850~1.3820区域支撑;之上看涨;上方则需要关注1.4000关键压力位置,多头上涨一道坎!操作上回撤1.3850做多损1.3800,目标看涨1.3950-1.4000;拉高1.4000布局一次空单损1.4050,目标利润200-300点!

  Audusd澳美昨日收取一根中阳线,符合我们预期;不过今日低开,多头受到压力!预计日内将走震荡,下方支撑0.7740/50,压力0.7840/50,预计昨日中阳线之内运行;操作上,区间内操作,高抛低吸,不可追单!

  


  Usdjpy美日中期观点不变,我们看好日线级别反弹;昨日美盘之前多头上涨良好,美盘时段受美元指数回落影响,美日呈现回落,最终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今日低开,当前于106下方震荡运行,不过我们看好今日再次走多头;下方依旧关注日线级别双底105.20区域支撑,守住就是看涨,下破则走弱!操作上,105.60-40放心做多下破105.20损,目标看涨106.50~107.0以及108.0!空单,则不操作!

  


  Gbpjpy镑日昨日冲高回落,不过无碍多头上涨;今日重点关注146.50区域支撑,之上看涨继续冲击147.50以及148.0,并且有望突破!操作上,建议146.70逐步进场做多,损146.0下,目标147.50-148.0,上破看涨149-1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