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修正还需震荡 镑日多头有望延续!

2018-03-06 09:49: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指数走震荡,非美操作机会较少;美日则多头企稳关注做多机会,交叉货币便宜关注gbpjpy镑日操作机会。

  



  本周非农业就业数据即将公布,本就推迟的公布时间,在消息前无论是黄金还是美元都有些按耐不住寂寞!所以,上周周尾两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在上冲91.0后呈现回落,并以中阴线收盘。这样就奠定了当前震荡运行走势,多头中期看涨是不变的,但是短期来看多空双方还有较量!

  


  昨日美元指数波段幅度不大,整体围绕90.0上下运行,最终日线以近似于十字线的小阳线收盘!从盘面来看,美元指数震荡还将继续;昨日小阳线难以改变自上周四以来两个交易日的调整行情,不过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空头的下跌!所以,这就是当前我们定义美元指数走震荡的原因,并且大消息没有公布,多空双方也相对谨慎!那么,今日继续看震荡运行,90.0上下0.5之内。支撑和压力方面,建议关注89.80以及89.50两道支撑,尤其89.50是重点;上方的话,关注90.20/30区域压力!

  部分货币

  Gbpusd镑美今天有操作机会,镑美日线连续收取三根阳线;上周四以及周五分别是小阳线,昨日则收取一根中阳线,多头力量开始释放,预计今日将继续向上!关注1.3800重点支撑,之上看涨1.3900,向上突破则有望冲击一次1.3950以及1.4000区域。操作上建议回撤1.3820上下做多损1.3790即可,目标1.3900以及1.3950之上!

  


  Audusd澳美低位震荡3个交易日,不过连续三天收取下影线;下方0.7750-20区域支撑较强,接下来守稳这里多头将有望上涨,不过这需要美元指数配合,只要美指不涨就足够了!操作上建议建议回撤0.7750做多损0.7720之下,目标0.7800-50!

  


  Usdjpy美日昨日收取一根中阳线,配合上周五探底以及前期2月16日锤子线,我们对美日上涨抱有信心;唯一不足的是美元指数当前不够强,不过这不影响看涨美日!今日关注106.0以及105.0区域支撑,操作上建议106.20下方即可做多损105.80,目标107突破看涨108.0;如出现止损,则以105为损继续做多,目标106.50以及107.0!

  


  Gbpjpy镑日昨日收取一根中阳线,在日趋势支撑之上收取中阳线;我们乐于看好多头反弹,当前空头跌势也得到一定的抑制!今日则建议关注147.0盘中支撑,重点是146.20/3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则建议关注147.50/60区域,盘中压力也是重点压力,上破则看涨148.50以及150.0!操作上建议等待回撤146.50-30做多损145.80,目标147.50以及148.50;激进则关注147.0盘中支撑轻仓参与多单,空单的话需拉高参与,目前无较好的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