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意大利选举接近尾声 欧元走势暂时平稳

2018-03-05 11:16: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欧元兑美元汇价目前小幅上涨,在意大利大选结果公布前回升至1.2321。目前,根据意大利当地机构公布的投票预测显示,五星运动党在大选中得票率约为29%,民主党领衔的中左翼联盟得票率占27%,中右翼联盟得票率最高,或达到35%。通过现有消息推断,意大利政府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是悬浮议会被迫成立,其中贝卢斯科尼所在的中右翼阵营有可能赢得最多席位。极右翼政党五星运动党在本轮大选中势头强劲,并且可能成为最大的单一党派。根据目前情况分析,中右翼联盟仍然有可能赢得超过40%的选票并成为新的执政党,但本轮选举所剩时间已经不多,其很难在最后阶段实现突破。预计本次意大利选举将以悬浮议会告终,现有各项政策继续保持,欧元在外汇市场中也难以出现较大的波动。短期支撑位1.2060,阻力位1.2400。

  



  USDJPY

  美元兑日元上周五跌至105.71,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上周四,美国特朗普政府提议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高额关税,以保护美国当地的生产商,而这也引发了一场贸易保护可能会对美国经济造成损害的争论。目前,包括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在内的钢铁和铝出口商坚决反对,并警告美国称,高关税必将导致贸易战。从历史的角度看,当贸易战出现时美元往往下跌,美国赤字大幅上升,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美国非农数据即将于本周五公布,根据市场预期,月平均小时收益本期或增加0.2%,就业岗位或增加19万8千余个。预计短期美元兑日元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03.86和107.65。

  


  GBPUSD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小幅上涨至1.3800,日内波幅收窄。针对近期美国政府希望提高特定商品关税的热点话题,特蕾莎·梅对该关税政策提出了强硬的抗议。与此同时,英国官方上周公开表示,英国拒绝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中。而为了避免“硬边界”的出现,关税问题必须尽早达成共识。英国方面也提出了另一种关税合作安排,允许海关拥有独立的税收政策。本次英国官方所透露的信息明确的表达了其立场,脱欧议案恐陷入僵局。预计英镑兑美元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3720和1.3900。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