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欧美1.2300下方做空,美日105.50之上做多!

2018-03-02 14:51: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美元指数冲高91.0一线遇阻回落,日内走势以冲高回落走势收场,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所以,欧美迎来了反弹,昨日于1.2150一线止跌上涨,至目前最高反弹至1.2290一线!

  



  从盘面来看,随着美元指数走强,欧美近期迎来了阶段性下挫;并在本周下破1.2200关键支撑区域,不过昨日多头收复失地重返1.2200之上!就整体而言,美元指数中期看涨不变,预计91.0区域被上破只是时间问题,短线多头滞涨走回落,我们关注90.0区域支撑;这里是91.0-88.30之0.618位置,首次回落构成强支撑,不破看多头重新上涨!那么对于欧美,今日则关注1.2300区域压力,关键位置,下方看回落为主,关注1.2200支撑,下破看测试近期低点1.2150区域!操作上则1.2280上下即可做空站上1.2300损,目标看跌1.2200以及1.2150!

  


  美日方面,在昨日我们有过强调;美元指数走强,带动美系货币;不过美加失去最佳做多机会,拉高1.2900可短空,事实证明昨日美加在测试1.2900一线后回落,日线收阴!这里不做过多分析,我们看美日!美日近期相对弱势,没有和美元指数同步上涨,但下跌却步调一致,当前回撤至关键支撑105.50区域上方,我们重点关注这个位置,下破前看多头还有上涨,否则空头将由下跌100.0之趋势!所以,操作上105.80~105.60之间尽管做多下破105.50损,目标看涨106.80~107.50!对于空单,下破105.50参与或者下周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