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指突破颈线位!真或假?时间会告知答案!

2018-03-01 14:13: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三交易时段内,汇市再度爆出大行情,意料之中的是,美指继续保持了强势上行节奏,意料之外的是,美指上破关键阻力走实W底的过程一气呵成,相当的顺利,几乎没有遇到有力的抵抗。期间,美国公布的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由此前的2.6%下修至2.5%,符合预期,但远低于第三季度的增长3.2%。随后公布的成屋签约销售月率也意外录得大幅下滑,和预期值差距深大。但实际却并没有对美指构成太大利空影响。这主要是因为,在联储新主席鲍威尔此前的鹰派证词过后,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更加高涨,同时,对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也显著升温,有力支撑了美指的上行。此外,欧盟昨日公布了脱欧草案条款,强硬要求北爱尔兰留在关税联盟,同时英国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过渡彻底脱欧。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敦促英国必须加快磋商步伐;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表示没有一位英国首相会同意昨日公布的欧盟脱欧草案。针锋相对的表态给脱欧的后续进展蒙上了阴影。再加上邻近的意大利议会选举,德国的组阁谈判等政治事件,欧洲政局或再度陷入艰难境地,欧元和英镑因此格外承压,但英镑明显更加疲弱。而欧系的大幅下跌,间接助攻了美指的涨势。众非美纷纷溃败,全线走跌。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日内将再度现身,在参议院做货币政策报告,此外还有美国的核心PCE物价指数。若继续给予利好刺激,美指的上行恐将更加势不可挡,非美也将继续承压。

  【技术面】

  有句老话这样说——幸福来得太突然。这句话用于昨日欧美市场是再恰当不过,本以为欧美在关键颈线位附近会有反弹行情出现(其实反弹是出现了,但力度太小),但谁能想到,欧美却一点一点滴蹭破支撑,价格就这样润物细无声地跌了下去,这真是有些匪夷所思,与预想情况完全不同,但不管如何,欧美确实跌破了颈线位这是事实,但能否站稳颈线位下方,将是今日关注重点。操作层面,今日给予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倘若市场给了进场机会就做,未给就观望,轻仓:

  1.2245~1.22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25、1.2205、1.2185。

  阻力位(沽空区间):1.2245~1.2255

  



  EUR/USD(H1)

  


  EUR/USD(D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我们选择澳美进行操作,虽然镑美和美日都有一些机会,尤其是镑美,看起来似乎很美好,但实际镑美下行的冲动随时可能发生改变,所以,今日不能随意选择镑交易,相比较下来,澳美的稳定性更强一些,故给予澳美逢高沽空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755~0.77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735、0.7715、0.7695

  压力位(沽空区间):0.7755~0.7765

  


  AUD/USD (H1)

  


  AUD/USD (D1)

  现货黄金:

  再感叹一下!

  昨日黄金最高点约为1322.5附近,这离咱们布局的进场点仅差0.5美元左右,倘若此单能进场,又会有近6美元的利润落袋为安,但现在的结果却是颗粒无收...呵呵呵,真的有些想笑,这运气背起来的时候,可真能气死人。但这就是市场,能有什么办法,布局单未能进场就算了,后面再找机会交易就好。

  今日黄金市场的短线看起来似乎偏空,但实际正好在前低点1313.3附近有所支撑,后市能不能跌破这里比较关键,考虑到今日美元的不确定性,使得我们的操作反而有些捉襟见肘,毕竟跌破支撑与否,对未来走势非常重要,过大的变化不利于提前布局,故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寻机交易才好!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