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微涨破位,晚上鲍威尔又来了

2018-03-01 11:10: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小幅震荡上扬,盘中公布了一系列的美国通胀和GDP指标,表现参差不齐,但是美元还是录得微涨,虽然行情没有前一交易日来的那么猛烈,不过具有很强的方向性指引,美元指数上破了前期高点90.6一线,站上了90.7位置,终于完成了逆转,后市美元指数短期内将形成震荡上行的格局。非美方面,由于美元的持续上扬,非美货币普遍走低,其中商品货币下跌最为惨烈,澳元、纽元、加元纷纷破位下跌,而令人意外的是,日元昨日表现抢眼,成为了对美元唯一上涨的货币,空头始终压制美日汇价。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将影响美元汇价以及随后鲍威尔主席在国会的证词。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收涨,行情突破前期90.6压力位后站稳了90.7一线,短期内行情完成反弹,美元跌势告一段落,由于美联储新任主席的鹰派言论的刺激,美元多头动能强劲,后市美元指数有望冲击91一线的前期阻力,一旦该位置被突破,整个美元长期的下跌趋势将受到影响,美元将重新回到上涨的趋势中。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91,下方支撑90.0。

  欧元

  欧元昨日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震荡下行,欧美汇价盘中突破了1.22关键支撑位,打开了新的下跌通道,短线来看,行情在破位下跌后未能走出丝毫的反弹行情,可以看出空头力量之强大,由于1.22-1.226区间被突破,后市欧美汇价将受到该区间阻力的压制,保持下行的格局,下方1.216-1.209区间将是多头最后的阵地,一旦失守,整个欧元长期的上涨形态将被破坏,欧美恐进入长期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20/1.226,下方支1.216/1.209。

  



  英镑

  英镑昨日破位下跌,行情在早盘那短暂盘整后,便迅速通过了前一交易日的低点1.385位置,随后汇价加速下滑,最终在今日早盘突破了前期1.376支撑位,同时也突破了短期的上涨趋势线,英镑上涨行情终结,短线来看,英镑汇价以目前的强势跌幅将很有可能下破1.365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该位置是整个上方盘整区间和下方盘整区间的分界线,一旦失守,行情将打开更大的跌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85,下方支撑1.376。

  


  瑞郎

  美瑞昨日震荡上行,行情突破了0.941一线的高点位置,行情直逼0.947一线的关键阻力,以目前的涨势来看,突破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上破成功,行情将由跌转涨,行情将重新开启新一轮的反弹行情,上方目标将看向0.953一线。建议投资者可以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74/0.953,下方支撑0.932。

  


  日元

  日元昨日表现靓丽,一枝独秀,日元成为了昨日唯一一个对美元上涨的货币,美日受到中期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从周二高位回落,行情向下突破了106.7一线的支撑,汇价目前徘徊于106.3一线,目前的走势十分微妙,美元的上涨并没有带动美日汇价的上行,后市如果行情下破106.3一线颈线支撑,即使美元指数扶摇直上,美日恐也难以获得上涨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7.5,下方支撑106.3。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下跌,行情盘中一度有所反弹,但是无奈空头实力强劲,澳美汇价在0.782一线再遭打压,随后自由落体下跌,截止今日早盘,澳元汇价已经突破了0.775-0.773的支撑区间,破位下跌,整体上看,由于整个盘整区间的向下突破,澳元的涨势将开启新的下跌通道,下方最有可能的支撑位位于0.765一线,该位置也是澳元长期上涨盘整区间的下边界,因此0.765位置的争夺将尤为重要。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75,下方支撑0.77/0.765。

  


  纽元

  纽元昨日震荡下行,行情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盘中未能形成反弹,截止今日早盘,纽元汇价已经逼近了0.717一线的关键支撑位,行情一旦下破该位置,整个纽元汇价将形成M型顶,后市将开启更大的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23,下方支撑0.717。

  


  加元

  加元昨日再度大幅下跌,美加汇价上涨势头凶猛,行情突破了1.279一线的阻力,破位上涨,截止发稿,行情已经涨至1.284一线,短期来看,行情的上涨趋势已经很难撼动,下方1.279/1.275/1.271三处前期高点支撑位将力助行情继续扶摇直上,目标直指前期阶段性高点1.292。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92,下方支1.279/1.271。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盘整,行情短暂反弹后遭遇空头打压,金价依旧在1317位置附近盘整,整体上看,由于周二的大跌了,黄金的涨势已经渐行渐远,金价在1317位置短暂整理后,可能将继续下跌,下方唯一的支撑位位于1306一线的多空分界线,一旦失守,黄金将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25,下方支撑130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