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强势做多美瑞,非美回落逢高空!

2018-03-01 10:23:4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元强势做多美瑞,非美回落逢高空!

  周一美元指数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其实是近似于T型线之后,周二以及昨日周三多头持续发力,日线分别收取中阳线!基本面上,周二美联储主席包威尔讲话直接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这是美元指数走强的最直接原因!当前美元指数已经向上破位2月8/9日平台压力以及94.0以来日线下降趋势压力,多头有望延续上涨!上方的话,我们需要关注91.0~30区域压制,如继续突破多头将有望上涨92.0以及94.0区域!今日需要关注的支撑90.30/40以及90.0,压力91.0以及91.30!

  



  部分外汇

  Eurusd欧美方面,美元指数走强,那么欧美肯定是走弱!当前触及关键支撑1.2200-1.2180区域,关注跌破情况,下破则将回落1.2100以及1.2000区域!今日关注1.2230-50区域压力,操作上以此为压力反弹做空为主!

  


  Gbpusd镑美方面,周一冲高回落,周二以及昨日中阴线下挫,今日空头将延续;当前已经下破水平支撑1.3800区域,触及日线上涨趋势支撑,今日看下破!关注1.3800区域压力,触及做空,目标1.3700甚至1.3600区域!

  Audusd澳美方面,本周下破2月9日以来上涨低点,空头力量较强,看下跌继续!今日关注0.7800以及0.7770区域压力,操作上反弹做空,切不可追空!

  Usdcad美加多头节奏较强,不过上方逼近1.2900区域强压力,不便追涨,日内观望为主!首次触及1.2900区域可短空,对于做多,需充分调整才可以操作,如1.2750以及1.2700支撑区域,不追涨!

  


  Usdjpy美日以及usdchf美瑞,二则相对于美加来说,操作机会较大!建议逢低做多为主!美瑞关注0.9400支撑,以此为支撑做多美瑞,美布0.9500以及0.9600!美日方面,建议106.50-106.0区域买入多单,以下破105.50为损,目标短线108.0,波段11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