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英国党间分歧再起,关税争议不断

2018-02-27 10:09: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BPUSD

  英镑兑美元昨日波幅加大,最高价达到1.4068,不过最终回落至1.3970下方,波幅达138标准点。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日前向媒体表示,工党将寻求建立一个欧盟与英国间全方位的关税联盟。科尔宾称,工党不会支持保守党政府达成任何威胁到就业及公民权利的脱欧协议,而所有其他政党都应向工党靠拢,共同努力建成新的关税联盟。此外,工党也不会支持任何将英国视为被动接受国的贸易协定,英国必须在谈判中拥有充足的话语权。然而,英国政府随后表示,政府对关税安排的立场不会改变,即不会留在关税同盟中。英国政府的态度导致投资者担心未来的英国经济遭到打击,英镑顺势下跌。但是英国央行副行长莱姆斯顿仍然持乐观态度,虽然他反对英国央行于去年十一月份加息,但他表示英国央行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利率,对经济的发展保持乐观。预计短期内英镑兑美元将在当前区间波动,支撑位1.3775,阻力位1.4274。

  



  EURUSD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昨日表示,虽然欧元区通胀尚未显示出持续上涨的动力,但他相信通胀终有一天能够达到目标,并且对欧元区经济抱有坚定的信心,劳动力市场也会进一步改善。受其影响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至1.2354,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前期的颓势。外界由此相信,通胀路径仍然是欧洲央行制定货币刺激措施的重要导向。目前,所有迹象都表明欧元区经济正在上升轨道当中,但由于高汇率会对出口产生较大负面影响,欧洲央行已经在重点观察汇率变化。德拉基同时表示,欧洲央行尚未开始讨论延长量化宽松的可能性,但一系列政策的落实将对经济产生刺激作用,并提示投资者关注利率的指引将变得非常重要。德拉基讲话后欧元兑美元上升至1.2350上方,随后稍有回撤。预计短期英镑兑美元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2200和1.2400。

  


  USDJPY

  尽管美元兑日元昨日早些时候一度大幅回撤至106.36,但美盘尾声时段波动收窄。圣路易斯联储委员会主席布拉德警告称,如果美联储大幅提高利率,那么流动性恐将过度收紧,从而损害市场。他认为美联储目前的政策总体上是合适的。世界其他地区的生产力不足以及对安全资产的需求都需要宽松货币政策的刺激,且这种利率很低且不太可能改变。另外,美国的通胀预期已经上升,这是一个正向的变化。预计通胀将在适当的政策下逐步增加,但美联储今年不会调整利率多过3次,这使得美元兑日元有下行的可能。预计短期美元兑日元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05.53和107.37。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