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耐心!时机未到必陷震荡,美元上不去就只有下!

2018-02-26 14:35: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上周,汇市盘面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两大热点事件的影响下走的跌宕起伏,缺乏持续性。具体到美指,就是围绕90关口展开拉锯战,多空双方反复博弈,尽管美指周线收盘在90下方,但并不足以判定谁胜谁负,争夺仍未结束。进入本周,美指在90关口的表现依然是技术面的重要焦点,但关键驱动因素将来自基本面。具体来讲,本周堪称超级周,先说美国方面,除美联储新任主席首秀-公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外,还有多位没来了出官员讲话以及美国四季度GDP,核心PCE物价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重要数据公布。欧洲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将就组阁协议就行投票,事关组阁谈判的后续推进;意大利议会选举也将拉开帷幕。此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将发表讲话,公布英国脱欧战略。中国方面,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于本周召开,事关国家改革,发展大计。这些重要事件,几乎覆盖全球所有重要经济体,影响力不容小觑。因此,要密切关注相关动态,操作上稳健为好,不可过于激进。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从美元走势来看,目前确实存在一些压力,毕竟连续多日没有新的动能释放,导致美元无法创出新高,大量多头平仓会带动美元价格走跌,这也是为何说“美元上不去就下”的原因所在。受此影响,欧美今日走势也会是短线偏多格局,伺机做多完全可以;但同时需注意,欧美短线虽偏多,但从交易角度来看却是存在着高沽低渣的机会,经过仔细对比衡量,今日选择短线择机沽空会更好一些,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50~1.23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330、1.2310、1.2290。

  阻力位(沽空区间):1.2350~1.2360

  



  EUR/USD(H1)

  


  EUR/USD(D1)

  英镑/美元:

  今日有两个直盘货币可以作为第二交易货币对,一个是镑美一个是美日,但经过仔细对比后,可以发现英镑的市场意图会比日元更积极有效,而从交易层面剖析,镑美也更比美日更适合交易(今日内),故第二货币对选择镑美,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060~1. 40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4040、1.4020、1.4000。

  压力位(沽空区间):1.4060~1. 4070

  


  GBP/USD (H1)

  


  GBP/USD (D1)

  现货黄金:

  今日交易前,我们要先确认一个要点——当前美元到底处于什么状态?自我主导型还是外界干扰型?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没错,目前黄金市场其实是处于复合状态,既有自我主导也有外界干扰;一方面,受美元疲弱带动,金价有逐渐走强的动能;另一方面,受23日美国宣布对朝鲜进行严厉制裁的影响,会促使黄金启动部分避险情绪,从而带动金价逐渐走高。

  所以,今日能看到黄金出现如此积极的上涨行情也就不奇怪了,同时今日的交易思路也很简单,就是顺势而为。既然短线已给出看多方向,那今日就找顺势做多就好,唯一的难点就是找准切入价格。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3~1334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337、1340、1343。

  支撑位(买入区间):1333~1334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