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英国通胀数据略好于预期 英镑反弹受限

2018-02-14 12:23: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英国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1月CPI总体上略有好于预期,在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展开反弹,但后市依然难料。

  数据显示,英国1月CPI环比-0.5%,预期-0.6%,前值0.4%,英国1月CPI同比3%,预期2.9%,前值3%,英国1月核心CPI同比2.7%,预期2.6%,前值2.5%。

  在本月初有经济学家指出,英国经济近期前景更加明朗,他预计英国经济将在2019和2020年分别上升1.7%和1.9%,稍逊于欧元区。退欧不确定性仍然显著,而消费者财务缩减在今年开端仍然明显。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欧洲已经从衰退中得到复苏,必须改善欧元区就业质量,新技术可能创造更多就业而非摧毁就业。随着技术变化影响就业,政府应当为劳动者提供帮助。

  USDJPY:

  



  美日昨日小时图反弹到位后空头延续,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依据三维交易节奏,目前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同时需关注前低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日内上方关注107.80-90,遇阻后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反弹至107.80-85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08.25,目标107.35-4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06.80-90.

  USDCHF:

  


  昨日美瑞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触及前低略有反复,目前依据三维交易周期互换,短周期的技术性调整完毕后空头延续,本着不预测只跟随原则,今日上方关注0.9380-90,遇阻后将再次测试前支撑。

  操作建议:反弹至0.9380-85轻仓做空,止损0.9425,目标0.9330-40,下破后看向0.9280-9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雪汇三维交易法预祝各位新年快乐,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