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非美强势反弹,美元空头又露狰狞

2018-02-14 11:27: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昨日高位回落,行情向下突破了90.0一线的关键支撑,晚间收盘滑落至89.6一线,由于欧美股市的止跌企稳,美元空头卷土重来,再次占据了市场主动,非美方面,以欧元、日元为首的非美货币大幅上涨,欧元完成了U型底的构筑,而日元更是破位下跌,直逼远期低点107.3一线。今日晚间市场将公布包括美国的CPI和零售数据在内多个重磅数据,届时料将引发市场大幅波动,美元可能又要深度回撤。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高位回落,好不容易站上了90.0以上位置,可是屁股还没坐稳,就又被空头力量赶了下来,行情击穿了下方90.0一线的支撑后,一路下跌至89.6一线方才企稳,短线来看,美元空头重新发力后,市场重回回到了看空美元的节奏中来,今日早盘美元再度小幅下跌,如果行情持续走低,可能将再次下探88.4一线的底部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90.0,下方支撑88.4。

  欧元

  欧元昨日录得涨势,行情一路震荡上扬,,突破了1.233一线的关键阻力,在K线上走出了U行底的形态,证明下方1.22一线的支撑足够强劲,也几乎确立了欧元重回多头市场。短线上看,由于涨势凶猛,汇价有望直逼上方1.243一线高点,更有可能进一步测试1.253一线的阶段性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3,下方支撑、1.231。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上扬,由于美元指数的下跌,展开了反弹行情,但是受制于上周五的大跌,英镑的涨势始终显得扭扭捏捏,并没有像欧元一样持续稳定的上涨,但是喜人的是,在多空力量反复纠缠了一段时间后,行情已经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因此英镑汇价后市大概率将止跌企稳,并有上冲的可能,而下方底部的支撑也将持续为汇价提供上行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8/1.406,下方支撑1.376。

  


  瑞郎

  美瑞行情昨日走出破位行情,汇价跌穿了0.935一线的区间下边界,随后在该位置盘整,短线来看,由于震荡区间的破位,美瑞汇价短期内偏于空头,但是由于破位后并没有走出趋势性行情,不禁令人开始怀疑空头的信心,如果汇价能重回0.94上方位置,则预示着空头的败退,行情将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4/0.947,下方支撑0.929/0.925。

  


  日元

  日元昨日再度强势上行,美日汇价午市快速下跌,击穿了下方108.2-108.4一线的支撑,跌幅将近100点,随后在前期低点107.3位置上方止跌企稳,盘中多头企图反扑,但是遭到了108.2一线压力的压制,行情再度下挫,就目前情况来看,美日的下跌已成定局,下破107.3位置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该位置被突破,行情将在长周期上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8.2,下方支撑106。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盘整,行情在周一走出强势上行的表现后,昨日显得力不从心,澳美汇价短期内一度下滑,但是幸好下方多头严阵以待,迅速拉涨了汇价,最终保证了行情在0.782以上位置运动。短期来看,由于美元开始回撤,澳元的上涨获得一定的技术支撑,但是行情只有突破上方0.791一线的阶段性高点阻力,多头才能重新掌握主动权。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91,下方支撑0.782。

  


  纽元

  纽元昨日冲高回落,行情一路上行,突破并站稳了0.727一线,今日早盘再度拉涨,多头力量势不可挡,加之前一交易日下跌趋势线的被突破,纽元短期内有望测试0.735一线高点压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5,下方支撑0.726/0.723。

  


  加元

  加元昨日先抑后扬,美加汇价再次上测1.262一线高点未果,行情随后回撤,但是仍旧处于1.254-1.265区间内运动,短线来看,多头多次妄图短线上冲,但是都以失败告终,可是多头每次都是不死心,不过以目前上方1.269位置的压力来看,美加汇价想在没有持续动能的情况下完成逆袭,概率微乎其微,回撤调整将是唯一的选择。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62,下方支1.254/1.249。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上行盘中一度回撤至1322一线,但是下方多头迅速做出反应,及时拉涨了金价,今日早盘,在多投持续的发力上冲下,行情已经突破了自高点1365至今的下跌趋势线,并站上了1333一线位置,行情重回涨势,以目前的单边情况来看,黄金有望在1326-1.322的区间支撑位置上方持续获得动能上冲,考验下一个高点1346。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46,下方支撑1326/1322。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