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关注美指89.50强支撑

2018-02-12 01:1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下跌,周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顶部形态已经出现,本月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重点关注上方1.2400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以逢高做空欧元为主,上方阻力1.2330/1.2360,本月下方重点关注1.2060区域强支撑。本周在1.2210没下破前,小幅向上反弹后再大跌的概率较大;若周一直接向下运行,则向上测试1.2330的概率将减小,下方支撑1.2180/1.2080。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晚盘前视频解盘会再次更新,到时会有具体操作建议。

  



  美指上周正如预期向上反弹,周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美指终于到达重要强阻力90.50区域,此区域压力较重,若成功站稳上方后,88.50为美指今年的底部的概率将加大好多好多,反则再次跌回至89.50下方后,美指创新低的概率将加大,再关注下方强支撑86.70区域。本周初先关注美指是直接上行还是小幅向下回调,本周下方重点关注89.50强支撑,在没下破前,美指还是以多头为主,2018年美指主方向为多头,力度也许不及预期,涨幅空间较大。

  


  上周英镑正如预期向下回落,周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已到达本月初重点关注的1.3840强支撑区域,但此时的图形并没有给出大幅向上的信号,所以中长线个人还是建议逢高空英镑。本周初先关注下方1.377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小幅向上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而上方重点关注1.4040强阻力,在1.4040没成功上破前,英镑本月后市继续向下的概率较大。个人认为本周英镑小幅反弹后继续大跌的概率较大,直接下行的概率相对较小。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