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再收十字线,修正后继续涨!

2018-02-09 11:12: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元再收十字线,修正后继续涨!

  美元指数最近几个交易日多头强势,上周五止跌上涨日线两连阳;周二收取一根十字线后周三再度收取中阳线,并且成功站上90.0!昨日高位震荡再收十字线,又是一个十字路口。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政府预算,为期两年,利多美指;美联储换帅完毕,各路官员相继到位。对于包威尔接管的美联储,市场普遍预期,与“耶伦时代”一致,“鲍威尔时代”的美联储将延续谨慎渐进的加息节奏,同时实施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继续推动货币政策正常化。美联储还需要对特朗普政府推出税改政策的影响作出判断,如果认为减税将推动需求增长,则应该加快加息节奏。近期消息面利多美元指数居多,预计美元将延续上涨!

  



  昨日美元指数收取一根十字线,我们预计短线会有震荡修正,但以上涨为主!日线上当前受压94.0以来下跌趋势压力,同时91.0区域作为日线顶底转换压力也尤为重要,突破则打开上涨空间。下方支撑方面,今日适当关注90.0区域,重点是89.70-50这个区域支撑,就是周三中阳线低点!所以,短期内我们看91.0~89.50之间震荡运行,待修正完毕再次开启上涨!

  部分货币

  昨天镑系货币绝对是主角,欧洲盘时段,英国公布利率决议,一如既往维持0.5%不变;随后央行行长卢卡你讲话,对经济充满信心,但未来或许会有变数!所以,镑系货币普遍大涨;其中镑美1.3900下方最高上涨1.4060一线;镑日于152.0下方最高上涨154.0之上;但尾盘迎来大跌,镑日最低触及150.60区域,镑美最低跌到1.3850下方!整个交易日,行情一冲高后大跌收场。

  


  对于今日,我们预计镑系货币仍以看跌为主,但低位震荡是主旋律!镑美关注1.3900以及1.3850区域支撑,看涨回补上影线1.4000-50区域!操作上,先多后空!镑日则关注151.00区域支撑,上方152.50以及153.50-154.0区域压力;操作上一样是先多后空!

  


  其他货币参考美元指数即可,我们澳美以及纽美布局的中线空单继续持仓!美瑞短线0.9330多单已经减仓,建议持仓,有望成为波段!今日重点操作美瑞以及美日,关注美瑞0.9330区域支撑,逢低做多为主。美日关注108.50区域支撑,逢低做多,下破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