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非农利多美元 周初震荡修正后再涨!

2018-02-05 13:05: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非农数据对美元指数构成支撑,但美指没有能够摆脱空头束缚;短期将震荡修正,关注89.70强压力突破情况!

  在非农数据利多带动下,上周五美元指数一改周内弱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周线方面也收取了一根阳十字线!对于美元指数以及外汇方面,我们在周评当中给出了详细分析,大家搜索“杨朋威:非农助美元大反弹,下周寻求上破89.70(周评)!”即可查阅。

  



  本周我们看美元指数上涨为主,不过鉴于近期美元指数过于弱势;虽然非农数据构成强大的利多,直接大涨难度比较大,预计还会有一个震荡运行的过程。上周五美元指数最高大涨至89.40之上,但收盘带有一定的上影线,这也说明上方压力较大,只有上破才能多头占据主动;摆脱空头的束缚,多头展开上攻!今日则建议关注89.40短期压制,重点是89.70区域是今日重点也是本周重点;多头如向上突破,则行情将展开一波强有力的上涨;如不能上破的话,预计震荡将会持续。对于支撑方面,第一需要关注88.80区域,盘中支撑;重点是88.50-88.30区域支撑,两个交易周低点区域,并且也是非农日多头上涨点。

  其他货币方面,建议参考周评分析,周初预计和美元指数一样走震荡修正行情。待震荡修正完毕,美系货币将延续反弹,非美货币则震荡回落。重点提示一下澳美和纽美,这两大货币我们于上周布局空单,目前成功,不过下跌还会有反复,我们持仓即可!澳美0.8080-0.8120之间空单,纽美是0.7385之上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