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本周初修正K线 周中高空非美货币

2018-02-05 10:5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上周高位震荡盘整,再次测试前期高点1.2540区域,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仍在高位震荡,上方强阻力1.2540区域压力较强,目前的短期K线形态还属于上涨当中的高位震荡,而长线,个人还是建议以高空为主,长线转折点重点关注1.2540和1.2760两个位置。本周思路在1.2540未成功上破前,长线空欧元,若成功上破后,再短线做多,等待1.2760区域再继续长线放空。本周操作建议:1.252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2600,目标看向1.2360,成功下破后再看向1.229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美指继续低位震荡,周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美指88.50强支撑有效支撑,对于长线来讲,美指88.50区域为成长线转折点的概率非常大,若成功跌破再关注87.50和86.70区域强支撑。本周个人思路在88.50没成功跌破前,建议以做多美指为主,若成功跌破后,再短空美指,到达86.70区域后继续长线做多。本周操作建议:88.8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88.20,目标看向89.50和90.20/90.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正如预期向下回落,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1.4350区域已到达极限,后市向下回调概率较大,若能成功跌破1.4040后,下方空间将加大。本周初等待英镑反弹后可继续高空。操作建议:1.420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4310,目标看向1.4和1.3840区域。止损较大,切记轻仓操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