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秋末悔城:非美涨无可涨待下跌,美元指数结构看涨

2018-02-01 13:1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首先,明天非农,今天的市场波动肯定收窄,非农之前,更多的是观望的情绪!不要期待这周能够大起大落!

  目前的非美市场,以欧美,镑美为首的货币基本暂时到了涨无可涨的地步,而纽美,澳美等货币在近期高位来回的震荡洗盘,突破上攻看似近在咫尺,但实际情况是每次全部承压下跌!在月线上,非美货币以及金银都面临一波调整的风险!

  但是问题是美元指数当前太弱了,抛售情绪还在!任何利多,如何鹰风都无法去提振美元的多头,就向前期我说的那样,美元指数的弱势是一场预谋,起幕后推手在暗中观察,等待收割时机!可能当美元指数到了真的要反抽的时候,才会出现一个突发的基本面来提振!所以,现在没有基本面,不代表以后没有基本面!从长线的趋势上看,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铁定是上涨,这为美元在2018年走强提供了重要的潜在支撑!

  对于日内而言,我预计美元指数还会弱势!但是一点,今天弱势波动也不会很大,区间整理,收敛是非农前的主要节奏!

  对于非农数据,上个月的非农数据是利多黄金,但是当时黄金涨无可涨,简单的整理一波后,1月份持续上涨;所以,这个2月份也是如此!

  周五的非农数据大概率是延续ADP数据,利空金银,非美!但是力度是个问题,我估计明天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金银,非美的下跌也是有限的!而整体上是为了指引2月份的调整走势!整个2月份金银,非美都会迎来下跌调整!

  这个就是2月份的展望!下面我们对今日的行情开始一些分析和布局!

  澳美:最近澳美一直是承压周K0.81附近的压力,始终无法突破!同时澳美在0.81附近一直强调做空!今天也是如此!目前0.8040附近是短线的第一支撑!今天不要做多,今天继续高空为主!澳美参考位置0.8080附近继续做空!

  纽美:纽美的上涨也是很墨迹,持续的高位整理并不是二度上涨!纽美和澳美保持同步,目前都是周K的共振压制!因此,纽美还是空!

  其中,纽美,澳美都是波段看空调整!目标利润在200-300点!

  欧美,镑美,短线上还没有明显的下跌趋势!多空陷入到胶着拉锯战中!我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黄金:黄金目前整理,1350-1330的区间,区间内低吸高抛为主,不可追涨杀跌!明日的非农数据之前,布局好空单即可。参考位置1348-13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