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月底前观望 静等月线收盘

2018-01-24 13:00: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周一短线分析错误,欧元站稳1.2290上方,并再创新高。从图形来看,虽然欧元再创新高,中线也继续看涨欧元,但月元欧元涨幅已到位,所以此区域,个人建议先观望,不要盲目追多,若非要追多,切记止损紧跟,合理的止损在下破1.2260后。短期思路仍以高位震荡格局思路操作,中线主趋势偏多头。月底前欧元建议观望,文字汇评停稿,下月一号见。

  



  美指正如预期向下运行,并再创新低。从图形来看,美指目前还是明朗的下跌趋势,但本月跌幅也已到位,不确定月底前还能能否继续下跌,还是得以支撑向上反弹,89.80和88.50仍为中长线强支撑区域。今日建议现价89.80区域平掉美指所有空单离场观望,等待月线收盘后,再打下一步打算。月底前文字汇评不再更新,下月一号见。

  


  英镑周一短线策略再次错误。从图形来看,英镑再创新高,最高1.4040区域,此区域为中长线转折点区域,所以即使周一策略止损,这个区域我仍然不建议再做多,保守者观望不交易,激进者等待K线形态给出向下信号后再做空。不管是从1.1950中长线看涨至1.4,还是元月份的涨幅,英镑都已全到位。保守者观望,等待月线图收盘后,二月一号再对整体二月份做下一步计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