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指继续震荡,关注方向选择

2018-01-23 19:46: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 【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今日凌晨,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而紧接着众议院也很快投票通过该法案,意味着联邦政府持续三天停摆局面将终结,最快于周二恢复运转。受到此则消息的影响,美元指数在当时也出现了相应的反弹,而黄金也是最低回落到了1330附近;当前美元指数继续在震荡运行,而黄金也再次来到了1338附近,考验此处的阻力情况。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90~91的大震荡区间里运行,而主要的震荡区间时在90.3~90.8附近来回运行,因此今日我们能看到美元指数在最低走到了90.26后便开启了反弹;但是这样的震荡往往不会维持太久,最终都是要进行反向选择的,而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因此今晚我们也可以关注美元指数会否引发大行情;昨日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有给大家分析过:美元指数从95起跌,下跌了3波,根据波浪理论:3波下跌浪后较大概率会有一个比较强的反弹,一般会先反弹至20日线;而再度下行,走出第四波下跌浪的概率比较小。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今日黄金再次来到了1338附近,此处便是我们在上周四、周五连续做空的点位;昨日我们也是着重对1334~1338的阻力进行来分析,对于今晚黄金较大概率还是会回落至1330~1325附近;同样的对于变盘日的黄金波动,会是在15~19美金,那么我们做一个假设,黄金如果选择向下运行,那么今日高点为1338,向下则会去到1320附近,而1320也恰恰是我们分析过的1236上涨至1344的23.6%回调位,也是直接形成了点位重合。

  当然也会有一些学员会问,如果黄金选择向上突破,又会如何呢?假设黄金向上,那么会遇到比较多的阻力位,第一个点位便是在1340、第二个点位是在1344附近以及最后的波动点位1348(2017年9月7日的开盘点位),也就是说假设出现了小概率的向上突破,那么在1344~1348附近依旧是一个不错的空单介入点。

  昨日澳元兑美元今日完成止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