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坚定美元看多信念如此之难 但我们会一如既往!

2018-01-23 15:37:4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金融市场最难得的是不受市场纷繁复杂的评论所影响,坚持自己的观点,杨老师一直是这样坚持!现在发个短评只是在给一起坚持看美元反弹的朋友加把油,鼓个劲!美元指数90.30-10区域支撑只要没有破位,那么看涨美元指数继续反弹冲击91.0关键压力!如果下破了,我们认输出局!最近几天,镑美持仓了好几个交易日的空单损了,纽美、澳美和欧美空单还在,期间澳美也损了一次!

  



  对于欧美等非美货币操作上,逢高做空不变,美元下破止损;对于美加等美系货币跟随美元指数做多,美指下破止损出局!对于黄金,我们继续看1325-40(45)震荡,不追单;拉高1340或上方做空破1345损,回落1330或下做多损1325;出区间之前就是震荡操作,破区间可顺势跟进,上破看涨1350-55;下破则看跌1315-05!鉴于看美元反弹,对于黄金我们倾向于冲高回落寻求下破1325,但不会一味看空

  大家做单严格止损,并控制交易次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